close

情人節,原來打算這天就平淡的渡過,沒有安排活動
不過又覺得節日嘛!一定要來個活動,出去擠擠感受熱鬧的氣氛

誰知姐妹們又臨時人來瘋,很突然的決定~姐妹們的情人節約會
本來要來去看陣頭,誰知..滿滿滿
這可是我第二次要買陣頭買不到票,到底~到底~有多好看╮(╯▽╰)╭
眼看電影都快下擋了,我不會無緣支持國片的行列唄!!!
後來決定改看才上映不久的「愛」一樣一位難求@@



剛好預計要給姐妹的小魚干到貨,人家情人節送巧克力~遜!!
送小魚干才酷~︿( ̄︶ ̄)︿



下了班匆匆忙忙的趕到華納去,因為八點的場次全滿了,只有7:10分的還有位置
而且我們是買到前5排的位置,既買之則安之,反正..一整個也不在乎了,哈!就是看~哼
廣場上有金莎情人節活動,超大的巧克力模型,在趕時間也來不及看他們到底在玩什麼把戲



無敵愛吃小魚干,居然在電影院結束就吃起來了





有了I Phone後,現在都不怕忘了帶相機,而且我們有三個人差不多時間都換了新手機
現在走到哪裡大家都拍到哪裡~噗!


我說I Phone的前鏡頭可以再爛一點,前鏡頭拍的照片是要怎麼看啦~

今天真適合看這部片,全場的人都深深跟著劇情走
而且坐我後面的先生小姐笑超大聲的拉~

「你的未來..我全包了」
「我不接受包養 我只接受愛」

「如果不去擁有,就不會想念」

中間有幾句話好經典,一時之間也記不了太多...



劇中的三段關係,呈現了每個階段不同愛的表達方式
中間有親情.愛情.友情,讓你又笑又哭又感動
跟現實很貼切,散場大家都期待著有沒有慕後特集,當然我們也是等到最後一刻才起身



散場大家的心情都很好,而且覺得有姐妺們真好
我們在華納這裡不斷的拍照,活像個觀光客~
今天的街上好多情侶,當然也有像我們一團一團的姐妺,兄弟幫出來



真的是一部看完會覺得應該要即時說愛及勇敢追求愛的好片~真愛無敵!
記得要快點去看就對了啦~絕對不會後悔滴






整條大道好多應景的活動,很多都電影「愛」宣傳所提供的場景



亞太電信也有湊一角喔!!



誰說情人節一定要跟愛人或是異性,我覺得跟姐妹幫一起也很踏實呀!友情萬歲~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