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沒錯!就是今天,真的是今天
等了好久,解套的日子,終於來到了
第788天,我畢業了



下午準時到醫院報到!心情應該要很high,不過近來公司挺忙的
所以也忘了,我要拆牙套應該要開心大笑的愉快心情



坐上診療椅,等待廖醫生ing,當然要快拍下這等了好久的時刻
今天以後我就脫離牙套妹的稱號了



一直陪伴我的工具們,最後一照
廖醫生依舊檢視我的狀況後下達命令,請醫生執行
不過卻出了點狀況,我的上排牙有縫出現,意思好像今天只先拆下排而己
雖然不太確定,但我也沒有多問什麼,但內心很坦特不安(⊙o⊙)



上排的縫,醫生下達要上Power Chain先關起來
而這些小豆豆們就是硬從我下排牙,拆下來的矯正器屍體
為什麼說”硬”拆下來呢,因為真的是硬拆下來的,沒有任何軟化劑先讓膠軟化,然後拆下來
整個覺得我牙快被拔下來,接著是洗牙,又是一陣....不蘇胡咩
整個神經很緊繃,醫生一直叫我放輕鬆,可是你要知呀!人在痛時是要怎樣放輕鬆啦



經過一番時間,下排矯正器拆好了,也洗好牙並黏上固定的維持器
醫生一副要結束工作收工具,準備要請廖醫生來檢查結果樣



我忍不住問:上排今天沒有要拆嗎?
醫生回我:她去問一下廖醫生
等待數幾分後..........
走回來跟我說:好,今天都可以拆了


我又乖乖躺下...重覆著拆矯正器->洗牙->黏上固定的維持器
又是一陣..痛..痛..痛...不蘇胡


最後拿出,我的老公..維持器!今天我要跟他結婚了
為什麼說結婚尼,因為基本上維持器可以的話,就是一輩子都要載著
以防因咬合習慣或等等原因,牙的位置有所變動



初期不穩定時,還是維持一整天只有刷牙及吃東西拿下來
慢慢的就可以睡著載或是時數減少


醫生試著套又磨,磨到符合我的牙的樣子後,結束了今天的療程
並給我了裝他們的盒子,還交待如何清潔他們



結束今日的工作後去照全口的X光片,我的白牙出現了也︿( ̄︶ ̄)︿



接著廖醫師來了,仔細的檢查一番,好像對今天的醫生幫我黏的固定維持器位置不太滿意
可知道只要廖醫師一小點不悅,一旁的助理們都會很緊張
接著幫我試套維持器,又重覆磨又試套,磨又試套....
最後發火的說:我要退件..,旁邊的助手們驚恐,氣份變的好緊張
心裡的OS不會巴,連黏的維持器也要重來嗎?

後來是要退活動式的維持器,廖醫生覺得做的不合,品質不好
接著自己來幫我重印牙模的工作,老手就是老手
印牙模快又殺,我都沒有感覺不蘇胡




今天就沒有跟維持器結婚成功了,等待下星期再舉行嘍!

雖然今天有點一波三折,差一點就畢不了業!
但最後還是順利的畢業了,原以為牙套故事可END,誰知但出乎意料的還有下一集

不過這麼一來,我就可以輕鬆自在的亮白牙一個星期也
今天把療程的金額都付清了,以後不用再灑小朋友,小朋友不用離家出走了!歐耶~



白牙接觸的第一個東西,紅豆餅....
下午兩點到出來時己是五點多了,我餓死了︿( ̄︶ ̄)︿

接著要去吃我想念788天的咖哩大餐嘍!咖哩~偶來了
請期待我與維持器結婚典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