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網路購物也不是第一次了

但這麼糟的經驗真的頭一回,對網購失去信心

4.11下單了一雙Grace gift鞋,這要等我懂....

4.23 好不容易,貨到了

4.25 提出換貨,因為size不合

4.28 來收換貨及送新size來

回家後.......是個瑕疵品,又再二度告知要換貨

就這麼天長地久的等待時間來了........

5.13 又寫了詢問單,何時會來收貨,小姐說5月中會到貨,到現在都還沒有收到

奇摩的回應是,我可以直接聯絡廠商

於是我就撥了,小姐回覆,貨到了就會送去通知你,我說最近嗎?小姐說:是

  

就這樣老娘又等了一個星期過去了.....

5.23 我又發動一封詢問信,我不想等了,不想無止盡的等待,我~要~退~貨

今天下午,我媽打來告知有人來家裡收貨...

心裡ooxx的我,打去廠商說收貨地點錯了

小姐告訴我說退貨是奇摩在收,所以老娘我又打了一通去給奇摩說收貨的地址錯了!


雖然我在第二度要換瑕疵品時,收貨地址寫錯了,但我有馬上又告知收貨地址要改

而且隔天廠商電話通知時,我也有告知地址有改

今天這樣的鳥龍是怎樣啦~一雙鞋是要花我多少的時間在處理這退回退回

4.11等到現今,我得到了一肚子的大便

真的是一次很火大的網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