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1天ing

等到這天了

就是在等待這一天的到來


今天中午在公司刷牙 心中莫名浮起很多回憶

疑,今天可是我這牙套妹在公司刷牙的最後一次也!




我的單束刷,辛苦了

雖然中間不知換了幾支了拉~就最後一隻代表吧!︿( ̄︶ ̄)︿





我的專用的牙線,辛苦了

今天晚上也是最後一次使用專用牙線

在這些日子,他們可都是不能缺少的好伙伴

一切難清的東西都靠他們了



下班意外的驚喜!

這隻很夯~超級粉紅電動牙刷

是欣怡妞特別買來送我,當告別牙套的禮物so sweet



今天是當牙套妹的最後一天~呼!

很期待,很開心

但也有一小些許暗暗的感傷起來^^

一種很複雜的心情啦

不過明天以後....我應該會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