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這麼希望快點到回診的時間

因為

我的肉好痛喔!


這次也不知怎麼了,牙齒動的很過份吶!

上回調線回來,上上星期突然鐵絲變長了,刺到我的肉了

這麼一來,吃東西或張大嘴,只要有動到嘴,都會劃到我的肉

想說離回診還很久,所以特別走了一趟請醫生幫我剪短

才得讓我無憂無慮,大吃大喝

  

誰知

上星期日突然,鐵絲怎麼又變長,再度刺到我的肉@@

雖然目前還在可忍受範圍之內

但還是有不太蘇服

拿出客家人的精神:刻苦、耐勞、不怕苦

只是吃飯時心裡,會一直怒罵 (((‵□′))怒

但還是要「吃」...噗!

再忍二天
星期四快來巴~快點!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