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知道大溪的名產是豆干,但實在不知哪裡賣的豆干才好吃
會知道這有名氣的豆干,是某一天在家裡看,食尚玩家看到滴
看著電視機我一直在狂流口水中,而且只要排隊...那就一定要去
噗~這叫有自虐狂嗎? 道理很簡單,排隊雖然不見得一定合口味
但至是有得到眾多人的認同,至少有水準之上

不囉嗦,快點來分享這個超好吃的豆干啦~


這間攤子就在中正公園的對面,只要在公園看到這尊...豆干就在你身邊
而且豆干的香味,不用看到這尊,你也會跟著香味找到這攤



就是他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干,現場只有這攤人山人海的在排隊
而且不騙你,走到這一區一定會聞到超香的滷味,除非你鼻塞嚴重拉~噗
這裡賣的都是素料,開始時只有賣五種素料,而後逐漸增加二姐海帶與三姐黃金蛋。



攤位前滿滿的人在買啦~快點輪到我巴!巴豆妖ING


別以為上一張就是現場排隊的人,看到沒有是L型的隊伍@@
等了40幾分鐘才輪到我,香味都讓我的肚子逼極了~妖係!!



有標著總店的方向,因客人多供不應求,所以在老攤位附近開了間店面,
那裡的六大鍋滷鍋從早上七點開火就沒在關過,絕不放防腐劑每天更新滷汁!
但這裡還是挺多人在排的說,沒有走到總店去看,但我想應該也是滿滿的人在嘍~



有名氣的店家,必定會放被採訪的照片及報章報導




一個點一個負責切,分工合作



別想說有什麼豬血糕或青菜蘿蔔的,這裡只有賣豆類
有些的我還叫不出名字也~哈!反正都是豆類的,不用怕吃到怪東西
而且每項都不想錯過,所以狂點


別忘了這裡還有三姐黃金蛋可以買喔!因為我只買一顆,只算我$10元吶,人真好!



排隊到拿到花了有1個小時去了,這麼一大袋才$150元也~覺得物超所值
難怪大家都大包小包的,拼命的點!!

在網路上有找到價格表,素腸$15元、百葉豆腐$30元、素雞$18元、素肚$25元、豆干$10元、綜合桶$100元、
三姐黃金蛋兩顆$25元,二姐海帶三條$20元
,所以都是經濟實惠的價格歐~

 

快點來去公園裡吃豆干嘍!
發現公園裡這裡一桌那裡一桌,都在吃啦~



老闆會問要不要加辣,辣醬汁是有包含蔥、蒜的辛香葷料,我只能說這辣有大加分!



點了這一大袋,海帶、黑豆干、小豆干、素雞、百頁豆腐、腐皮、素肚..反正豆類都吃



這個小豆干好吃到爆炸啦~軟嫩,入口即化,而且豆干不會很乾
咬下一口裡面有魯汁,魯的真的很入味!
這個是我們點了$145元,小姐問要不要加一個小豆干變$150元

還好!不然我就錯過這個好吃的小豆干
魯鍋裡黑黑的魯汁,實在不知裡頭到底有什麼東西咩~哈哈



三姐黃金蛋來了!這個沒有每個人都必點,我是看到電視有介紹這個
所以當然.....來一顆來一顆!!
裡頭的蛋黃是七分熟,不會流出蛋汁來的,所以不敢吃生蛋的人,別擔心!
蛋白的部份外層一圈己有魯汁入味,所以吃起來也是有香香的魯汁味道
我覺得挺不錯吃的,不過如果是熱的會更好,但....如果加熱的蛋黃就不會是七分熟了咩~哈哈!

對了對了!二姐海帶也是一讚~最討厭吃硬死人不償命的海帶
這裡的海帶除了香味逼人外,軟硬也是剛好!一定也要點喔~

來這裡吃不用客氣的給他點下企就對了啦~
不過別忘豆類挺容易飽的,所以....量要控制一下
但一定會每項都想要來吃一下的呀!哈哈

最後吃到飽到頭頂,開心的離開這攤...
吃了這攤,旁邊的和平老街的東西,一整個只能熄火@@

來大溪走走,一定要來嘗嘗哦~不騙你滴!



 榕樹下 老阿伯現滷豆干
電話:0928-546-510
地址:大溪中正公園入口(中正路跟普濟路交叉路口)

店面-老阿伯現滷豆干總店:桃園縣大溪鎮中正路37號
營業時間:08: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