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華飯店的秋蟹吃到飽專案,去年就肖想很久了~
今年終於...終於要去吃了!歐耶
妹妺生日正在想要吃什麼 二話不說!就是他了咩,正是吃蟹的季節


秋蟹饗宴 品味無限!哈哈~看到「品味無限」這四個大字就開心



雖然西華不是算很高級的飯店,但也算不錯的飯店,環境也挺有水準的粉乾淨粉蘇服
坐下來馬上看別人都在吃什麼,看到隔壁桌的小姐,全都是蟹殼讓我一整個high起來
二話不說放好東西,來去找蟹嘍╭(′▽`)╭(′▽`)╯



海蟹的部份,每日推出兩道不同風味的海蟹料理,分別為興熗秋蟹、南洋秋蟹、XO醬炒秋蟹、桂花秋蟹、三杯秋蟹
今天是紹興熗秋蟹&XO醬炒秋蟹,因為很不愛紹興酒的味道吶,但還是吃了
另一個XO醬炒秋蟹,有微辣覺得比紹興味道好吃
不過我只能說抄的不是我的菜,因為實有夠硬也@@
我只吃完這盤就沒有再吃了,我怕我吃完我的牙套兄不見了


現點現做區「圓籠蒸秋蟹米糕」
熱熱的米糕好好吃喔!而且米糕好香,不過上面這一隻厚!也不是我的菜啦~硬硬硬



「清蒸蟹」
由主廚現場以清蒸方式處理的喔,海鮮還是清蒸的最讚啦~鮮甜肥美
我個人就吃了4隻,而且清蒸的較軟,全攻肚子的部位,不用啃~用撥的就可以輕而易舉的取到蟹肉!耶


「旭蟹味噌湯」

這個也是要現場點的,而且只有五六日才有提供喔!
但..覺得湯的口感略鹹了點,沒有很優的Fu,裡頭的蟹肉很彈牙的硬,是有在運動的品種!噗~



「砂鍋粉絲蟹煲」

咖哩拌炒米粉,再加入蟹黃炒至上色及入味,盛入預熱的砂鍋
熱騰騰送上桌,咖哩飄香我的很想吃也,但你知道的嘛!牙套的天敵~咖哩,我不想變螢光牙
所以這道我只能拍照及聞香啦~旁邊的他們一直說粉絲好吃



蝦子是冷處理,算很大隻了有肉的有的,這我也是一口氣吃完~哈哈



現煮的擔仔麵,看到時心想吃完我不什麼都不用吃了
沒想到帶不出場的妹妹竟活生生的端回來一碗!Orz 聽說是不錯吃啦~


另一項大家都讚不絕口的牛排,其他人吃過的都說好吃
不過我沒有吃,我啃螃蟹都來不及了,而且我好飽喔!所以所以......沒評語
看到其他人吃的表情,我確定是很好吃的表情


吃飽後甜點水果當然是少不了,但我覺得甜點水果的部份很弱,看我拿的量就知了╮(﹀_﹀")╭
飲料的部份也略弱了點,沒有什麼可選擇,這部份覺得要再加強,不過冰是哈根達斯喔




這裡除了螃蟹料理讚之外,再來就是生魚片的部份,種類很多食材也很新鮮
壽司丼飯好好吃喔!醋飯口感一級棒,礙於現在是小人的胃,所以只能吃一點,不然想再拿說


看我們一桌的空盤,就知今天大家吃的很滿足



來看看這次可愛的小豬蛋糕,小小的超可愛的,重點是還不錯吃喔!
另一張為什麼變獨眼豬呢....因為都是紅蘋果惹的禍,就有人拿著紅蘋果要跟壽星自拍的後果咩


有照片為証 
欣怡:妹妺你蛋糕要拿斜一點,這樣才拍得到豬仔
妹妹:好!這樣子可以嗎?
結果下一秒......蛋糕就滑下來了啦!所以是紅蘋果惹的禍


搞笑吧~我的蛋糕變成這副德性,獨眼豬仔耶



秋蟹饗宴 無限品嘗只到11月底,所以要品嘗的手腳要快哦~
而且現在很划算平日四人同行,一人免餐費;假日五人同行,一人免餐費
今年沒吃到就要等到明年喔!


更多照片在這裡喔! 2010笨妹慶生@西華飯店B-one 秋蟹饗宴 無限品嘗




 西華飯店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電話:(02)2718-1188分機3006
網址:http://www.sherwood.com.tw/cn/index.php?id=special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