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alber我到是真的不會找到這家店,該怎麼說尼,看下去就知了~嘻
這間地點不是在很方便的地方,不過托alber的福氣,這間吃完後覺得還挺不錯嘍!

這次來這裡用餐,是為了幫我跟alber慶生而來
(生日是在八月啦!blog的進度才結束六月份的台南之旅@@)



我如果每天從這裡走,我想我也不會發現這間
「亞廬意大利窯烤」不像一般店有著亮眼的外表,只能說一定是一個報給一個知道而來的



是不是,看這大門,沒有作功課有幾個人會走上來吃咩~你說!你說!



上來才發現~哇!上面都滿了,這沒有訂位是絕對吃不到的
位置空間不是很寬闊,但有著濃濃的親切感,我想是老闆的經營風格巴!
這裡的服務生也挺親切及熱情的,讓你忘了計較空間不寬鬆,多少會影響吃飯的心情



這裡是自助吧的方式,都會先上這個湯,每個人都有一碗
說真的這是什麼湯我也忘了,只是看到是白色的八九不離十就是有關「奶」
我只喝了幾口就給其他人喝了,但我們王經理說這湯好喝



再來是這個印度甩餅,看到是芝麻的,開心極了,這也是會送上一人一塊,這個好吃喔!
有著花生芝麻醬,吃起來甜甜的,但這東西吃一片就夠了,因為容易會有飽足感



還有一定會有的拉茶,無限的喔!服務員三不五時就會來幫你加滿
這茶味很香,不會太甜,我們都喝了好幾杯,一直猛續杯

看別人的介紹是有椰子可以喝,不過今天沒有看到,一問之下是季節不對@@
人家也有為了可以喝到椰子水而來的內╮(﹀_﹀")╭



生菜區,看到都嚇傻了我,老闆會不會太海派了....
樣式多到爆,而且都原汁原味版,沒有切
丁或是切塊處理過
這是我看過最特別的生菜吧!綠油油的,看起來會覺得像假的~噗
而這一區我是直接跳過讓過...哈





熟食的部份,也有幾項可以選用,山豬肉或魚...



這樣的大生蠔,我想是要高級的自助式餐廳才會出現的巴
來這裡不必花大錢,雖然要等一下時機,因為不補齊就被拿走了...



他們兩個為了膠原蛋白,一個人可是吞了一顆,有沒有賺到呀
吃完臉都變緊繃,馬上見效




熟食小菜也是挺多樣的,最火紅的莫過於壽司,生魚片,及蝦子...這裡都有尼....



甜點也有不了喔...



還有飲料,不過我想來這裡大部份的人都會先喝拉茶巴!



服務生會不斷的串場,問你要不要肉..牛小排、豬肉、雞翅、駝鳥肉..
我也忘了我是不是每個都有吃到,因為東西實在太多了
但我確定有吃到牛肉,覺得肉的口感挺不錯滴,不會太老但就是有點生~紅紅的血!!



來回拿了好幾回合,大家都吃飽到滿出來,所以大胃王來這裡絕對吃得飽



蝦子也是重點之一,食量不大就是挑重點吃就對了啦~而且有貼心的剝蝦人︿( ̄︶ ̄)︿



這家店有一個特色,就是老闆本尊會用廣播方式,告知有新東西上菜了
例如現在出了什麼水果....但播廣音效有點差,會聽不太清楚
這櫻桃就是廣播有櫻桃了,我們就快衝去拿..嘿嘿!



最後再來個布丁~Perfect!!



整體而言!這是一間俗又大碗的店,東西真材實料,老闆一點也不小氣,有機會可以來試試歐~
一~五午餐$430晚餐$530;假日全天$530,再加一成服務費




亞廬意大利窯烤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二段270號2樓
電話:(02)2735-152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