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說真的還沒有真正吃過什麼正式的聖誕餐
不對....應該說是這麼老了還沒有吃過才對 ╮(╯▽╰)╭

某天看康熙來了,剛好是在介紹EZ5的演唱會,所以默默的決定
今年的聖誕就是它了....
去HIGH當然要先填飽肚子一番,所以找到附近的這一間店
而且剛好有推出聖誕大餐也,小小的查了一下這間「天使野餐」的評價
大部份評價都不錯,看著網頁上的聖誕菜單,都快流口水了我~~


當天是特別的節日,所以吃飯的時段被切了兩半,也就是6:00-8:00或8:00後
我們當然是8:00後的咩,誰下班六點到的了呀.....

七點多到時裡面已坐滿了很多人,我想太多是學生居多巴~
看店外就覺得超有Fu的,有機會要白天來,應該也挺美的
而且今天還下著微雨又冷,真的挺有冬天白雪的聖誕節




不騙你巴!真的很多人吃六點那攤的......真幸福~
前方這桌還有玩抽禮物的活動,這次我們人比較少,所以沒有玩 #(┬_┬)泣!....


室內就是充滿著溫馨的氛圍,到處都有Merry Christmas的影子



今天的客人爆炸,廚房裡的店員忙進又忙出的,這裡真是個拍美照的好地方



看看我們今天的聖誔大餐內容,是不是有給他感覺無敵豐富
拍謝!第一次真正吃到聖誕大餐,超high的拉~



低烹調前菜-檸香冷拌墨魚醋

客人有很多,我們等了好久,前菜終於來了
這一間是以低油低鹽、高纖多蔬果、天然食材,單純美味的無壓力均衡料理為主
所以前菜的名字才這麼有曉問巴...哈哈
這道吃起來是真的挺清爽,又有淡淡的檸香的味道,加上擺設
不過我只吃一點,因為這種Q彈的東西實在不是牙套妹的好朋友



創意南瓜豆漿蔬菜湯

這道喝時我的第一句話是:這湯燒焦了巴!有燒焦味~
其他人喝了也有同感,所以忍不住問了店員
,結果店員說,本來就這樣子的味 (這是真的嗎)
我越喝越覺得是豆漿的焦味感,而且沒有人講的出來到底是什麼的東西來著
大家不死心去看了菜單~耶!我猜對了,是有豆漿,這一道真是一絕嘗鮮
人家都說是創意了咩,所以一定不是一般般的口味呀


歐式手工麵包搭配自製沾醬三款

超特別哦~麵包還可一次沾三種醬來吃︿( ̄︶ ̄)︿
不過我覺得綠色青醬的最好吃,中間的是紅色莓類的口味,好像是草莓及藍莓巴
黃色的是鳯梨口味,鳯梨的口味是最淡的


雪花耶誔樹沙拉

這道也挺用心的,名字耶誕樹哦~不過當下是沒有特別覺得像就是了==!
這一盤可是兩人份,是有點小氣的感覺...哈哈
該怎麼說這道尼,就是蘋果塊呀



歐洲葡萄紅醋

這個我愛葡萄的味道相當濃,是正港的不是濃縮的哦~
醋的酸度也剛好,沒有那種死酸的感覺,一口氣就把這一丁點杯喝完了
真想問我可以續杯嗎?噗


呼~來到主菜了!主菜總共有四項可以選擇,訂位時如果是雞或羊要先告知
我們點了二雞一牛一魚

南歐香料烤春雞,這可是一整隻小雞,外皮烤的看起來就好脆又口可
春雞肉質就是好嫩軟,一點都不老喔!正所謂幼齒的最嫩
一整隻處理起來有點不方便,應該要發手套,來個手扒雞咩
最後把一隻好好的雞切的亂七八糟@@

另一個是香煎沙朗牛排佐森林莓果醬汁,看紅紅的程度應該只是七分左右巴,所以吃起來不會老
最特別的是他配的莓果醬汁,甜甜的果香味道
很難相像鹹的牛排配上甜的莓醬吧,吃起來真的挺特別的哦~一種很微妙的口感



燜烤鮭魚排佐芥末子醬汁,這道配的醬汁就正常許多了~哈哈
因為用燜的處理,所以有穿著錫箔紙上桌,打開魚的香氣四溢
愛吃魚的我,當然不能放過這道,雖然這道不是我點的啦~不過大家都share share 這樣都吃得到
魚如果是魴魚或鱈魚,那就更完美了...( 原諒我,鮭魚們

主菜盤除了有主角外還有香草時蔬百匯們,配角們可一點也不馬乎喔!
超多的有玉米、小黃瓜、南瓜跟菇,一般都是用花椰菜居多,這裡沒有花椰菜



甜蜜歐式巧克力鍋

吃完主餐現在要來點甜甜的嘍!巧克力鍋也~
長這麼大不記得到底有沒有吃過巧克力鍋說,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不外乎要有新鮮的水果及好吃的巧克力醬~我好像在講廢話
這裡新鮮的水果當然有嘍,這裡是標榜自然也
至於巧克力的部份我也覺得~讚!不會很死甜感,巧克力的濃度夠濃郁
加熱後的巧克力香配上新鮮的水果...嗯!讚



飲料的部份有兩種可以選擇幸福魔力果汁熱花草茶
而我們全部都選花草茶,因為....另一個是優葛~抖抖抖
這杯還真的是花草很多喔!至於什麼草偶就不知了,還有加玫瑰花
超甘甜的啦~養生養生

第一次正式的聖誕大餐,沒有讓我失望踩地雷
份量也挺剛好的,這間店超幽雅的,白天晚上應該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平日下班或假日跟三五好友來這裡聚會,絕對是個好選擇歐~
緊接著續攤我們的聖誕趴嘍 ( ̄︶ ̄)↗


*****後記*****

這次沒有說好要交換禮物,但居然有煕家跟雪真同時都有準備
我說是沒有特別要交換禮物,你們比較有Fu嗎.....
我只好莫莫不好意思的收下你們的禮物!嘻
熊熊是喇叭喔!超可愛的啦~




更多照片在這裡喔! 2010我們的聖誕趴




de angelos天使野餐 創意自然均衡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0號(遠企隔敦化南路正對面巷內)
電話:02-2700-6996
網址:http://www.deangelos.com.tw/deangelos/abou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