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有巧克力香?...有天突然看到有人介紹,來埔里的新景點!
雖然不愛吃甜食,但偶爾來點甜甜的也不錯,而且又剛好來到台中
說什麼也要到這裡來參觀看看「18∘低恆溫 巧克力工房」到底長的是圓是扁的...哈哈



今天是星期五的下午,所以等的人比較少,小等了一下才輪到我們
還好不多人,不然又要等上一陣子



為了控制室內的溫度,所以排到你的號碼時,才能入內喔!
這樣才有符合「18度C低恆溫」呀~但有很多冒失鬼,莫名的走進走出,不知號碼到了才能入內@@


超貼心的服務,戶外有免費的咖啡及高山冷泡茶喝,讓你等待時不無聊
而且可以順便配巧克力喔~


室外有放一個超大的價目表,最低起跳30喔~
口味更是看的眼花撩亂,真想每個都來一個也!


裡面一次有兩個小姐服務,所以一次室內只會有兩組客人
而且小姐服務超親切的,不會急著想換下一位客人,很仔細的只為你一人服務哦~


除了有單點外還有很多禮盒的組合,不過我只想吃自己愛的口味,所以我選擇用單點的



在購買時,小姐拿出試吃的來請我們吃,我忘了這是什麼口味了@@



室內裝設超有節氣的,剛過聖誕節嘛!很有聖誕的Fu



玻璃窗裡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誘人口可,看了是不是很想吃呀︿( ̄︶ ̄)︿



最後我選了七個,特別選了一個酒心類的,問了小姐哪一款是招牌的
小姐問說:喜歡濃一點是淡一點的 我回:濃一點的好了(噗~酒鬼上身)
小姐就介紹我威士忌口味的,不然我原來想買紅酒的,厚!都很想要來一個也


提著一小帶出來,這一小帶可是價值$330哦~外包裝超有質感而且包裝很精緻



裡面有一盒六個裝+單一顆,因為一盒只能裝得下6顆啦!
小姐問我那一顆要獨立裝,我選了酒心威士忌@60的,因為等一下我就要吃了啦
還有保冰袋,朋友呀!是不是超級用心,一顆30大洋以上,是不是覺得挺值得的



快來看看我選的口味,從左上開始是夏威夷果籃@45阿薩姆茶香@45松露(草莓)@50
右下開始傾心覆盆子@40薄荷藏心@45咖排巧克力@45
來了台中好幾次這次才發現,原來台中有產阿薩姆紅茶說,這味是小姐推薦的




小姐說的沒有錯!今天不是假日比較少人,假日才多人
我才買出來一轉眼間來了一台覽車,人潮出現,還好我買好了~呼



明明台北冷的要死,埔里這裡可是晴空萬里還給我出無敵大太陽



在停車場的旁邊還有一個戶外坐位,可以坐在這裡休息吃巧克力配咖啡喔



買完就到涼亭吃巧克力嘍,看我吃酒心威士忌的表情就知酒味十足吧~
小姐說一口吃在嘴裡慢慢溶化再咬開,巧克力配上酒香
酒味真很嗆,而且巧克力有點大顆,整放下去嘴都合不起來

這裡的巧克力真的而不膩,我不吃愛吃甜的都可以一口氣吃六種口味了

最愛夏威夷果籃薄荷藏心,夏威夷果仁真好吃~
吃巧克力有薄荷的我一定會選,吃完口齒留香淡淡的薄荷味
小姐推的阿薩姆茶香我覺得也挺不錯的也,一開始咬只有巧克力味道慢慢的茶香就出現了
傾心覆盆子松露(草莓)如果喜歡酸甜口感交錯是好的選擇,松露略奶味重了點
咖排巧克力只有這一個我覺得有點過甜感,其他口味我都覺得好吃 ( ̄︶ ̄)↗



如果你懶得排隊,旁邊有一個快速的購買窗口,就免等可以快速吃到
來台中埔里玩別忘了,可以先來這裡補充補充熱量 ︿( ̄︶ ̄)︿




18度C低恆溫 巧克力工房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電話:049-2984863
傳真:049-2906741
網站:http://www.feeling18c.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