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訂這張票,可是花了1個多小時才搞定的
一到開放訂票的時間,年代的購票系統整個大塞車
要到確認訂票的畫面,要看平時有沒有在做善事了~就是看運氣啦!噗

中價位的票一位難求,等到都快把我的電腦給砸了,一整個就是慢慢慢的在跑網頁
最後只有訂到更近一排的紅1C去了~不過為了支持Jolin還是堅強勇敢的按確定



Jolin偶來了~今天剛好又是聖誕節,今年的聖誕活動還真多的有點不好意思



一進場就讓人感覺到~無敵大場的Party現場,有夜店的Fu
這次演唱會我只能說~Jolin妳好棒!

無敵驚人的體力,整瑒幾乎都是快歌,慢歌曲目少之又少
全場都是快歌在撐場面,Jolin說:希望今天是大家參加過最棒的Party
答案當然是肯定的,一邊唱一邊跳但卻沒有很喘噓噓的感覺,體力一級棒



一片粉紅色的螢光海,真的好美喔!一種很默名的感動 (噗!又不是我的演唱會)
最後一段讓我很感動,由男舞者表演Jolin之前挑戰的各種項目,單槓、雙環、彩帶....
接著最後Jolin出現,又再一次挑戰高難度,空中呼拉圈動作
我的媽呀!剛才跳了二個小時多還有力氣

整場感性的地方很少,Jolin這次演唱會主題就是high high high的主題
好忙喔她,我們也很忙

Join讚啦~認真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