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何其多的,之前在宜蘭唸書二年的我,都沒有發現吶~
白讀了~書沒有唸好,也沒有把當地玩透透,吃遍遍
「礁溪蔥油餅」,知道宜蘭三星蔥好吃,所以蔥油餅當然一定也不能放過
這間蔥油餅很多人一致好評,當然愛吃的我一定也要來吃
貫例有名氣的東西,想要吃到,就要~先排隊
認明綠色的小貨車就對了,之前好像在車上賣,可能生意太好或天氣冷吧
移到室內房子裡做生意,天氣真的有給他粉冷



好吃的東西是值得等待的,看到「礁溪蔥油餅」五個大字的招牌了
意思是快看到老闆,美食離我不遠了



老闆們連頭來不及抬了,一個用麵團,一個煎,一個包,真是合作無間的組合



蔥油餅是用豬油去煎的香味四溢,而且老闆很科技也,明明在瓦斯旁了還是要用電暖電風扇,就知天氣有多冷了



終於輪到我了啦!這裡醬料是自助式喔,老闆會讓你自己動手加好,再包起來
總共有三種醬料蒜味醬油」招牌」鹹辣椒醬」,而且蔥油餅本身沒有鹹喔~老闆特別申明
管他三七二十一的,三種我都加了



加蛋25元,價格算一般,而且一組人限量20個喔!
等了應該有半小時以上,終於拿到這個珍貴的蔥油餅



咬一口~哇真的好吃也,皮超軟超Q的拉,連我不太能咬的人都覺得軟了
第一次吃到這麼軟Q的餅皮,配上三星的蔥,味道真的一級棒
至於醬料,蔥油餅的香讓我忘了醬料應該要有什麼味道了!
食在好味道,來礁溪泡溫泉別忘了一定要來吃吃~超Q的蔥油餅喔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買啦~,這次吃了好多美食,待我來慢慢分享喔^^



 礁溪蔥油餅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與育才路交叉處
  (礁溪國小前,中華電信天橋旁
及郵局)
營業時間:09:00~1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