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林森北路這裡,都會被紅紅的燈籠吸引住,
麻油雞也,我最愛的天氣冷時,吃上一碗~呼!暖呼呼



天氣冷超多人吃的,越多人等的,人氣強強滾



紅紅一排的燈籠超明顯的,不怕找不到這間店



價位不算太貴,而且不止只有賣麻油類的,還有清湯類,項目超多的
最讓我驚訝的是~麻油腰子,一盤少說都要150大洋巴,這裡只要105,有機會一定要來吃看看



右手邊的一堆人都是在等外帶的,內用的在小姐這一邊排隊,
聞到都餓了,不過還好才等一下下,就輪到我點餐了!
點完菜付完錢,小姐會告訴你坐哪一桌,內用的位置是在隔壁兩間的店面
規模有夠大的啦,數一數總共用了三間的一樓店面也



醬料很簡單,蒜蓉醬油膏、花生粉、香菜、辣椒
有客人跟店員要香菜,店員說香菜用完就沒有了,
花生粉及香菜應該是要配米血糕用的



等好一會兒,上菜嘍!巴豆妖細
乾赤肉,配上蒜蓉醬油膏



麻油鮮魚湯,迫不及待先喝一口湯~
湯很濃的麻油香,米酒味也夠,有家裡煮的味道,濃度的話當然還是家的濃
吃過這麼多間,這一間是讓我覺得麻油及米酒濃度最高的一間
不過”鮮”魚,好像就不怎麼鮮說,有一點腥味,如果魚腥味少一點,這碗就啵棒的
不過愛吃魚的我,還是啃光了



最後麵線才來,麵線的份量很足夠,不算小碗,乾的$35湯的$45
價格雖然比其他家貴了些許,但湯真的好喝到不行,有些湯麻油麵線的湯,根本是麻油水
但這裡的只有一個字讚,不知我有沒有感覺錯
覺得麻油麵線的湯比鮮魚湯的濃度還高也

疑~怎麼沒有照片,人客呀~好吃到我都忘了拍麵線了,拍謝!
可見有多香,一端上來我就等不及啃了起來~哈哈!
有機會再來吃吃別的東西,一定要再回鍋,再來品嘗囉!
天氣冷~來一碗暖呼呼的麻油雞巴!嘻




 阿圖麻油雞 (金佳美食)
電話:(02)2597-7811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552號之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