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後的矯正之路開始嘍!今天是術後第三次回診,
今兒等了快有半小時才看到我,
今天看到我第一次件事就是驗收我練習張嘴的進度
說我現在只有張開一指喔~我直說沒有沒有,是兩指啦,還硬是放手指給醫生看
我可是有認真在練習也,誰知~進度很慢呀

照貫例廖醫生會先檢查狀況及把今天要調的計劃告知實習醫生
今天也不知搞什麼東東,醫生拿著鐵絲折來又折去的,好久好久~
後來忍不住問醫生,為什麼要折呀,之前都嘛直接放的呀
醫生說他在巧角度,一整個滿天的問號反正等就對了嘍~
心裡的OS是想呼喊~廖醫生的名字,我躺的後腦袋都痛了~

醫生說換了新鐵絲會比較緊喔!非常明顯我感覺到了~壓時緊又有點小痛的
終於醫生巧完上下排的鐵絲固定好,再來Power Chain又現身,要關閉我左邊的牙縫
所以長長的一條從我左邊一路拉到右邊,呼~粉有fu
最後一項,就是幫害羞的牙換一條新線,大功告成,這次前後花了1小時



可能後面沒有病人了,這次廖醫生心情好的叮嚀還開我玩笑,
回去練習張嘴喔,不然不能吃雞腿了
另一個護士接著說,只能喝雞湯喔!
我走出醫院才領悟到,她是在說反諷話因為不能啃雞腿
我一直以為,是因為現在不能咬東西,所以護士好意的說我可以喝雞湯 \("▔□▔)/\("▔□▔)/

前二次都只是換固定鐵絲的橡皮筋很esay,今天還加換了鐵絲及power chain
久違調完線緊及牙不爽的Fu回來了,之前我爽太久了


咬東西及刷牙時一直覺得右邊牙怪怪痛痛的,擔心是蛀牙,
今天請廖醫生看,果然!將將是蛀牙
重點是廖醫生說~下~次~再~補,噢!為什麼~就跟你說不是很舒服了嘛
醫生有她的步調巴╮(╯▽╰)╭ 反正現在也不會用力咬東西,我就忍忍巴!
晴天霹靂的是,我那害羞的牙一直不掉下來,醫生說下次來,打麻醉藥我們給她劃一刀好了
一旁的護士好心的說,下次來記得要先吃飯喔!
牙~打麻藥~很痛也!!挫挫挫

走時櫃台小姐不忘提醒我,下次來記得帶健保卡,
可能會用到~我一點兒也不想用到,不想打麻藥 
快點出來,我求你嘛!○( ̄﹏ ̄)○



好久沒有拍我的牙兒了,才發現咬合整個都變了,現在自己的咬合一整很怪,吃東西時都妙妙的
反正現在還不太能咬東西,一切用半吞的方式,咬合慢慢會變更好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