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7年開始收集Harrods出的年度熊
今年可是得來不意呀,依去年的經驗,熊熊都會有很多,不怕買不到
記得快1月都還看到在賣,誰知今年限量隻數,想到要出手買時居然~小姐說全省沒貨了
上網查是否有人在賣,好不容易找一個買家,賣原價的價錢,真是開心極了
誰知匯款後不久,接到賣方的來信,說他搞錯了,他手上沒有貨~不是巴!!
不死心找了官方網站,還有最後一絲希望~就是競標的方式

「熊熊愛心 處處溫馨 Harrords名人泰迪熊義賣活動」



雖然知用競標的方式,一定會比原價貴出很多,但順便做做愛心嘍!
經過一番的廝殺好不容易標到了莎莎簽名的那隻,第一名好像是彭政閔,離結標還很早就飆到萬去了




又偷偷的參加他們的熊熊SHOW一下 20吋大熊等你帶回家
活動
只要show他們出的任何一隻熊照片及寫下
我與Harrods熊熊的塗鴉日記即可
反正不就拍張照及寫寫文字,所以就去報名嘍!

今年度虎熊還沒有拿到,所以就跟收藏第一隻鼠熊拍巴!
為了選照片,還跟肉肉兒吵翻天,嫌我拍的不好都模糊且每一張她看起來都一樣,沒什麼差別
明明表情及動作都不同,我們看的地方不一樣啦~又不是要照片出國比賽
投稿的內容有沒有給他很抱大腿~ 現在自己看了都覺得害羞



活動獎品內容有:
20吋2009年度熊(價值5,680元):1名
年度熊經典玩偶(價值1,180元):5名
年度熊PVC袋(價值760元):10名

自己內心期許是PVC袋子,年度熊我有了,我要袋子拉!他們的袋子貴的要數吶
今天公布名單,我~~~~抽中了也,中
年度熊經典玩偶一隻 Ya




記得以前參加過的抽獎活動,被抽中的機會都很低,這次~我~中~了~
真開心雖然不是想要的PVC袋 ,2010年好運要來嘍!
大家Happy 虎 Year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