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回診都不到五分鐘就結束了,噗!是說屁屁都沒有坐熱吶。。。
醫生說要把牙拉出來一點的空間有限,應該就這樣子了
我說是喔!有很明顯的咬不太斷東西說
雖然我己放棄達到100%我想要的完美狀態了。。。
只是順應的表達覺得很可惜的感覺。。。。。

我知。。。。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達到100%的完美,必需要依你個人的狀況而定
若本身的條件就有缺陷了,怎麼可能達到100%的標準
就像每個人都可以整到跟志玲姐姐長的一模一樣嗎? (我真是個優良的患著,對巴!)

醫生似乎有聽到我心裡在呼喊著,以為會直接說今天拆掉,最後醫生還是決定再一試
調整了我鐵絲的角度,又乖乖的把他放回去。。。結束!
先這樣子,再試看看

我想下回若沒有意外,應該就真的會拆了,耶!生日前有機會可以結束牙套妹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