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出遊都臨時決定的,所以也挺習慣,胡亂找住的地方
臨時性的出遊,網路有名氣或是有特色的,不管是飯店或是民宿,哪輪得到你選

這回我們也不例外,快速的決定要殺去台南,景點不重要,重點是一定要有住的
話說也太殺了,我們訂房是半個月前,連假出去就是快狠準,不然你只有家裡的份
這間其實並不是我們的首選,看了好多台南有特色的民宿,但一律都客滿
一度覺得現在是怎樣,全台灣的人都到台南去玩了嗎

在跟房東接觸時,其實並不是挺開心的,一直覺得自己遇到詐騙集團

我要訂房:6/4,6/5
房東:只剩一間hello kitty的,可以住四人
我:好,那我要這一間
房東:好,先匯錢呀!
我:匯到哪?
房東:網頁不是有嗎?很不情願的念一遍給我,還又叫我再重覆一次帳號給他聽 ψ(╰_╯)σ
我:匯好了再跟你聯絡這樣子嗎?
房東:對,有什麼問題嗎?

就這樣子,就這樣子,覺得真的是金光黨,連我姓什麼,我的電話都不問,只叫我匯款
我很想知道,若在同時間,也有人問了這間,你也叫他匯款,我們同時都款了呢,是要給誰住
覺得很嘔,跟朋友討論一番,我們實在找不到別間有空房的<( ̄oo, ̄)/
只好不爭氣的匯款去了!!

匯款後我打了電話去告知,匯款已完成

房東:等一下傳簡訊給他,帳號後五碼,跟住的天數及人數,還有聯絡電話給他
我:好!

我心裡真的是一把火在燒,要不是找不到別的住的,我才不想跟他訂房!哼~

這篇好像廢話太多了...ε( ̄□ ̄)3||

  

主題來了,雖然訂房過程中不是很開心,去check in時也小擔心的
真的很怕是詐騙集團,我們是從後門進去,一度覺得是被騙,連個招牌都沒有@@
還好最後順利找到,這才鬆了一口氣

房東留mail給我的內容:

後門左右有橫條木頭跟隔壁區隔,米色地板磁磚,擺有兩張椅子一張桌子,門旁有種些小花和擺設裝飾瓶子
十二點半後~兩點可以先來放行李,兩點~五點半可以入住,若當日入住會超過下午五點半,押金部分1000元再麻煩您先匯喔!
我們整棟建築物內嚴禁菸,抽煙請到一樓外面休息的地方,禁火,外出時請關電器,禁帶寵物,請準備毛巾喔
退房時間最晚是退房當日中午十二點前,隔天早上若能在十點~十二點這段時間退房,我們可以當面退還押金
若時間外退房(例如早上七、八點),怕影響您的行程,再請您提供我們郵局、台銀、中信或華南的帳號
我們再用ATM轉帳的方式匯還給您,謝謝

為了不要又麻煩要再匯押金,所以我們趕著五點半到
一排的後門,我們找了好久才看到類房東說的明顯特徵~哈哈



看看這是不是少女夢想中的pink房,雖然我本人對hello kitty沒有特別感覺
但粉紅色系,整個就讓人心情大悅


看看這一片牆,好多蝴蝶結也太可愛了巴


床單枕被,枕頭都是粉紅色的,如果這是我房間,每天都超想回家的啦



連衣架,也是用心選hello kitty的吶~



還有還有腳踏墊跟拖鞋也是



坐墊也不例外,瞧~那是粉紅色的愛心椅也,在這樣的擺設下,更大加分





除了大項的物品外,小小的擺設也不馬乎





連杯子也是喔!只差電視跟廁所,沒有hello kitty的身影~噗!
如果是就100分了拉
我好想把自己的房間也裝設成粉紅的喔
喜歡hello kitty迷,千萬別錯過了!住在這裡心情會莫名的大好

覺得唯一不好的就是其中一個房東很帥氣的over
還有台南晚上的蚊子好多喔,進出門要快速,不然小蚊兒就飛去企了
退房時是另一個房東,就覺得客氣多了

Hello Kitty迷快去訂喔!



 安平單車life民宿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民權路四段831號
電話:0981323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