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踏上泰國,就一直惦記著,要買郵票要寄名信片要寄名片
每每出國都會寄一張名信片給自己及好友們,沒辦法同行好友,怎麼可能會寄給同行之人
但...老娘我做過也,有沒有貼心,噗

今個一出門,馬上詢問櫃台那裡有郵局,我要寄名信片
還好還好今個有堅持寄,因為隔天因為臨時有事就返回台灣了 @@




他們的郵局是紅色系,我們是綠色的,看起來還真不太習慣,但關我屁事呀!噗



一點都沒有郵局的Fu



外表看起來有些黑黑的感覺,也說不上來Why



雖然外表看起來黑黑的,但裡面到是挺光亮的,而且滿多人在這裡面



跟台灣相同,都要抽號碼牌,嗯!有良好的秩序,他們的郵局也好多人喔!
今天剛好是聖誕節,實現我在國外過聖誕節的願望,真好




他們跟台灣相同也有郵寄包裹,固定的箱子大小固定的錢



寫上數字是方便像我們這樣的阿豆拉用數字表示要買那一個嗎?噗
但我只是要寄名信片,跟小姐@!%#^&一陣了,懂我們要寄到台灣
並告訴我要多少錢的郵資



YES...順利貼上郵票15B就可以寄到台灣了嘍!!



郵局外就有現成的郵筒,連郵筒都是紅通通的!
第一次進國外的郵局及親自投郵筒,以前的經驗都是請飯店幫忙寄~
︿( ̄︶ ̄)︿
郵局初體驗,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