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何時開始變喜歡看舞台劇,我想是因為初體驗的人間劇場的原因巴!
演員的真實演出,活生生的把喜怒哀樂傳達給你
跟坐在家裡看著小小的方框比起來,現場的感受更加的強烈多了~



老早就買了票,就在等今天的到來~
今天居然下大雨天氣又冷,但看出來時覺得人生充滿著活力

每次來到城市舞台就會覺得....哇!我也是藝術人,噗
每次來看都滿滿的人,今天當然也不例外,所以也是有很多人在支持著藝術

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這故事我早就看過了,而且我還有書尼
記得唸書時國文老師推薦的,有時就會突然想當個讀書人,看看書
呼~好像好久沒有閱讀書了



整場就只有二位主角出現,金士傑跟卜學亮而已喔!有別於之前看的有很多的演員演出
雖然少了華麗的排場,但整場的笑果不斷,絕對不會覺得很沉悶的感覺

很欣賞劇中的卜學亮的教授,劇中稱呼他為教練也就是由金士傑所演的角色
從學生時代連修了四年教授的課,也養成了他們之間的情感

學生畢業後隨著生活.社會的環境,生活的壓力,居然忘了這位教練
偶然的機會得知教授生病了,始得學生覺得要義務禮貌性的要去拜訪,表達關心之意,而去找了教授
由此開始展開了他們固定每周星期二,探討人生的課題

得了不治之病的教授對於生活還是非常的樂觀看待,到臨死之前依舊樂觀看待自己的病情
雖然己不當教授了,但仍扮演教練
角色的人,啟發著每周來看他的學生

藉由每周星期二的聚會,談話分享之中,觸發了學生對人生所遇到的事,產生了不同的看法及想法
使學生漸漸懂的
如何和自己心靈和平的相處
現實社會中,很多人做的事,其實都不是自己內心所願意去做的
往往都是因為...所以....這麼做,但都忘了問自己,做了這些之後,那自己內心深處有感到開心嗎?



人生的教練,你找到了嗎?
人要懂的分享,也一定要有一位可以引領著你的好教練


死亡並不可怕,生活的不開心那才可怕
,我對這句話留下好深的印象喔

劇中的對話,都深藏著含意,是個相當有深度的好劇,而且他們兩個人的演技也太好了
最後.....當然愛哭鬼的我,又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