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完大佛寺後,我們馬不停蹄的前往下一個景點
去之前我們先到附近的市集?!不知啥地方~哈
反正就是挺熱鬧的一區都是賣吃的,我們就隨便點個炒飯呀!麵呀!
反正看圖說故事,而且友人懂的重點字如何說,所以...有什麼就吃什麼嘍

飽餐一頓後,我們就來去碼頭搭船了


來到碼頭有一堆的船商,問了1,2間價格後找到一間合理的價格,還滿多人在這裡等船來
感覺也不少的觀光客來,我覺得真的很強也,找到這裡來
我其實看不懂這裡哪裡有標示這裡船是要開到哪去的?!連英文都沒有也@@
為什麼有這麼多的觀光客可以找到這裡來搭船



午後的泰國天氣有些許的熱,不過12月的泰國我想這樣的溫度算挺舒適的巴!
這時的台灣可是大寒流來襲吶,在泰國溫暖的天氣真的太幸福了



另一邊碼頭的船來了,這裡的船都挺陽春的感覺,對巴!



船票,依然上船後會有人拿者零錢鐵罐,一直搖罐發出聲響,要買票的人自己舉手出聲






下船後走出碼頭,一排都在賣乾魚貨,靠海區都會賣台灣也是如此

我們又走了一段路,來到臥佛寺嘍!千萬別問我怎麼走
我都沒有在認路,只是一直跟著友人走,我只負責看兩邊的店家有什麼新鮮的玩意~噗



不管走到哪,這樣的大大佛像都會看到,臥佛寺是觀光客必來的景點之一
這裡好多觀光客而且阿陸仔好多,還有很多人是2人或4人小團體請導遊
我覺得這樣的感覺挺不錯,去那裡不用自己找路又有人解釋個個景點的特色


有夠大.........一仙喔!
哦~對了!進來這裡是要買票滴喔,今天外頭剛好他們在整修
不過並不影響正殿的參觀,在這個位置一堆人在拍,等了好一下才輪到我@@



拍完頭,再來拍腳,有夠長的巴



而且你看這腳掌有沒有大到一個程度,呼...世界上最大的腳掌巴




酷巴!這一顆錢樹,不知是觀光客用的,還是寺裡人用的



另一妙的就是這個,有一長排的這個叫缽巴?!



可以去旁邊換零錢,投下20B就可以拿一碗零錢~噗!!



然後就這樣子一路一個缽放一個銅板,所以這裡一直有咚咚
咚咚的聲音





這隻貓真的超過份的,在這睡超久的,天氣熱照樣睡,覺得泰國的貓咪都好不怕人喔!
而且每隻都很愛睡,哈~之前在碼頭有發現一隻也是一直在睡



除了大殿外,還有很多殿可以參觀,這裡也算挺大的,要花一小點時間才能走完


這個很像屋瓦的東東,是給人家寫願望的




參觀完了臥佛寺,在裡面還有一個很重要事,那就是按摩,裡面有一個按摩學校喔!



這裡按摩的價錢跟台灣比真是便宜多了,這是偶在泰國的第一按
覺得環境是比較簡易點,是一整個開放的空間,而且離隔壁的人很近比較沒有隱私感
不過手感是還算不賴,按完我們也禮貌性的給了20B的小費

舒舒服服的離開臥佛寺



 2011.12.22(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