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3D畫展是在高雄,過年期間到高雄去玩正好在駁二特區展覽
超級多人在排隊的啦!讓我有點傻眼,很想一探究竟
不過出遊在外,實在沒有那美國時間,在那裡花大把的時間去排隊去看,只好做罷!

回來後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有到台北來展也~呼!
這回一定要把握時間去呀,怎麼可以再度又擦身而過



當天非假日,也是一堆人在排隊,而且多團體學校來參觀



便利商店就可以購票了,所以我們再不用排隊了,兩人票$369,價格不算太貴



今天爆多人的啦~不管大朋友小朋友




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這我第二次來到這裡
第一次是來看人體奧妙展,記得那一回人體展也是讓我大驚奇


正在等排隊進去看中,雖然有管制人數,但裡面還是一堆人



看的第一幅,在這裡排了很久,大家都輪流拍照,還在很害羞做動作



像不像我在跟貓咪玩呀!



偷摸福態美人的腳底,好嫩喔!



這張想表達的是,扛畫的感覺@@  好像有點不太像~哈


坐椅子及偷看憂鬱男士上廁所



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這樣^^



這幅很妙喔,看起來畫中的人物是由小到大排列
但經紙版一比對之下,其實三個人都一樣大喔!


這幅一定要好好的仔細看,裡面可是藏著12生肖喔!
一堆人在這前面指指點點的,我有找齊!耶~



這幅不管你走到那個角度看,房子的角度都會隨著變動喔,3D空間真的不可思議




被鎖住在牆柱上




左邊這幅,仔細看上面是5根柱子,但下面是7根喔
而右邊的這幅,除了有酒杯外還有酒瓶~哈哈,有看出來嗎?


化身為孔雀,很美吧!幾可亂真的~ ((自己說.哈))


左圖真的活像馬兒就在眼前,右邊是準備被猩猩抱起


接下來,來看看藍藍的海洋系列



跟可愛的海豚打招呼,超驚險被鱷魚咬,死命的抵抗中
落入鯊魚的口中,快點來救我呀!



這魚兒超逗趣的啦!



除了一樓之外,還有二樓,看看這人潮,每幅前都有人潮



恐龍來襲,快跑呀!



頭一探出,我的媽呀!豹..............


偷天換日,我偷.我偷.我偷偷偷


幹嘛拉我啦~有事嗎?居然敢「青」


前面居然在接水,媽媽說不能裸體啦!快遮起來,害羞害羞
話說這張我看起來也太大隻了巴@@


嗯!畫的真的很不錯喔~哈哈

來看這個畫展,最基本的人數要3人,為什麼這麼說尼?
2人就是可以互拍嘛!但有時效果是要2個人一起來做的喔



鏡子中的自己,居然是別人,這樣的場景,電影裡常有看到



明明在同一空間,利用一點小巧思,可以創造同一空間但不同的效果
以上這些場景就必需要有第3個人來幫忙拍照!
當然出外靠朋友,所以請後面一組人幫忙拍也是可以啦~

當天我居然忘了要穿好穿脫的鞋子,因為很多都是要脫鞋的
穿脫到最後我放棄了,所以有些就沒有拍了
還有幾幅Very經典的,也沒有拍因為太多人懶得排隊了



這畫展真的是「奇幻。不思議」


這張可是我當牙套妹的最一張照,我要去拆牙套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