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用了這張,跟牙一點關係也沒有拉~
只想報好康,這個覆盆子啤酒好好喝喔!哈哈哈

來回歸正題了.....
快回診的前幾天就開始每天檢查自己牙,中間了沒?中間了沒?
這次回診,前一天在家裡先仔細的先檢查自己牙的狀況,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沒中間啦
所以這次去一定不會拆的

腦子有閃過放棄的念頭,但又想自己等了這麼多個月,不就想中間
若中途放棄了,那前面的幾個月,我不白等了

一到診療椅,廖醫生就說今天應該差不多要拆了
我急著回應說:好像沒有中間也,上回醫生說有對中間了,我回去看沒有呀~

醫生靜靜的檢視我的牙,跟我說才差0.5cm也,要拉嗎?
我心裡的os是...剛拆時我說要拉,也是跟我說只差0.5 cm也
這麼說來,是都沒有移動是巴,那不就=沒動ψ(╰_╯)σ
去年5月時也說才0.5cm,現在也跟我說才0.5cm...那我中間時間在幹嘛!

因為有想放棄了,所以再次問,可以拉得到嗎?
醫生快速帥氣的回我:可以呀

所以很快速的叫助理拿;小魚鐵絲跟Power Chain,三兩下功夫就幫我處理好了!噗~

這次醫生下了猛藥,希望下回.............中間巴!!CC
可愛的熊熊許願樹幫幫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