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美好的早晨!Good morning,
昨天雖然吃完消夜己很晚了,到飯店又輪流洗澡用完都晚了,但今天起床時仍然挺有精神的
我想是滿心期待,要來認識泰國巴︿( ̄︶ ̄)︿


一早坐飯店的車到捷運站,剛好同行的有一對夫妻,我忘了他們是那裡人?新加坡巴=.=
跟我跟妹妺聊天,講一點中文+英文,還好妹妺英文還OK!不然還真怕自己回錯話
來這裡他們都會跟觀光客說英文,所以可以順便訓練自己的膽識



在泰國延路都有攤販在賣這個花,每天都會看到


泰國捷運初體驗來嘍!跟台灣的模式滿像的,自動投幣機,早上捷運的盛況跟台灣差不多~人~很~多



之後我們每天早上到捷運站的第一件事,就是換零錢,坐捷運



捷運卡,台灣以前也是用這種,不過現在都換硬幣了,用起來挺懷念的



捷運站就很熟悉的感覺,跟台灣差不多


今天到熱鬧的商圈下車,不過因為早上,商圈很多都還沒有開始


首戰,麥當勞.....門口居然有漢堡叔叔也,酷!!(事實上我不知他的名字啦~亂取的,噗)


拍照!一賭傳說中麥當勞叔叔雙手合十的樣子,有機會我們還要吃只有泰國才有的起司薯條




沒蓋你巴!泰國這時真的滿街都是聖誕節及跨年的氣氛



這裡一條都在賣花,因為四面佛到嘍!


用x水洗完手後,再去朝拜,看著他們都好虔誠喔!一整個覺得自己來亂的
一旁還有還願者,可以付費請穿著傳統衣著的人,跳舞給神明看當做答謝
跟台灣的習俗很像,會請人演歌仔戲來熱鬧,演給神明看

四面佛的環境跟我原來想像中的差很大,每次新聞都會報哪個明星,特別來這裡朝拜
我以為是一座莊嚴很大的寺廟,但我錯了,他位於市中心而且不是很大
因為很多人在拜拜,所以也不便拍照,大家自己想像嘍!!!!

 2011.12.22(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