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回診花的時間越來越快,若扣除有時要等待的時間
坐上診療椅上醫生真正調整的時間約5-10分鐘巴
不過有時人都會爆炸,所以花的時間就會粉久~=.=

這次很幸運,才報到完護士就叫我的名字了,真好!

還是一樣的醫生叫我開合開合,確認現在牙的狀況及位置
接著又拿出我的鐵絲微調後又放回去

今天很特別居然有一個阿豆拉在旁邊查看,不知是來幹嘛的
他只是靜靜在一旁看醫生的動作,結束後又在電腦前仔細看我的病歷
我想他是來參訪教學觀察的巴!我心想他一定覺得這個人怎麼只有1/4的牙套而己

醫生說:中間己對齊了,現在只調整牙的位置,等下月穩定了就可以拆了

不過我回家認真的看了一下,哪裡有對齊?!
難道在醫院時是對齊,被一調整牙又變位置了@@
一切.....下個月回診時就知了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