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第一屆我們自己辦尾牙的活動,雖然人數不多,但很開心也很好玩!
找了好多店終於找到這間店,而且雅竹同事也挺推薦的



星期五的晚上,這間店超多人的,果然挺有名氣的哦~
我們準時八點到,還在店外等了一會兒才輪到我們╮(╯▽╰)╭
要東區吃飯,如果沒有訂位,那就只有等等等,但訂位也是要等喔!哈哈哈



一入門裝潢的擺設就有吸引到我,收銀台上好多紅酒喔!
沒錯吃Cheese要配紅酒,沒錯!沒錯!


來吃時是滿滿的人,我們坐到10點多,大多數的客人都走了,才拍到乾淨的環境照
這裡可是引進日本「CLASSICA NAPOLI」陶磁紅外線石窯,在600度的石窯中經過90秒高溫烘烤,出爐的Pizza
所以這裡Pizza是必點的餐點喔!



話說這裡的水是要錢的喔!因為是知名品牌的@@
不過我們都點飲料所以沒有差,而且汽水,紅茶是可以續杯的喔!



這是店的另一角,有在賣Cheese、餐器具及麵條及紅酒....,一堆的東西



菜單的風格我挺喜歡的



Primo凱薩沙拉 Insalata di cesare $220

第一道沙拉就讓我們很驚喜,怎麼有這麼吃的凱薩沙拉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次凱薩沙拉



沙拉上厚厚的Cheese,可是現刨的哦~就是這間店的特色
菜送上後服務生會到刨Cheese的桌抬,現刨整塊圓餅帕瑪森起士
再把刨好的量倒到沙拉盤子,拌一拌再請你享用
這樣的舉動到是頭一會看到,真的很酷!
重點是...Cheese怎麼會這麼香濃啦~五個讚



佛倫提那Fiorentian $380

這一道是雅竹同事特推的,只說上面有一顆生蛋什麼的,所以我們看到菜單上有egg就認定他了
送上桌時還真是一陣香氣逼人也,但那顆生蛋,我也挺怕的..哈哈



同樣的服務生送上菜時,會幫你再現刨上Cheese薄片
服務生問我們Cheese要多嗎?我們當然說要,上一道的Cheese深得我們的心
服務生很夠意思及努力的幫我們猛刨,結果你看....pizza蓋上滿滿的Chesse都快看不到本來的樣子


原以為會有生蛋的味道,但那香死人的Cheese味早己佔滿你味蕾了
這一道我也大推薦


塔雷吉歐鑲蛋佐Primo特製麵包 Uova con Taleggio $320

別小看這個不起眼的麵包,咬起來挺紮實的喔!



配他附的Cheese醬料,濃郁的Cheese加上麵包,好合喔!
猛沾著醬吃就對了啦~


煙燻鮭魚Salmone Affumicato $460

吃到這一道其實就有點小飽了,要知Cheese是很快飽的,本來還想說點的不夠多
倍嫻指名要這道,原因應該是個人喜好,不過這道菜單有被標註是推薦



這次是小姐來我們現刨Cheese,不過這次沒有問我們要不要很多
這位小姐很害羞一直故意低頭不想入鏡
我說:這麼正還怕人家拍?噗,而且她的臉也太小了巴~真好
小姐挺健談的,跟我們小聊了一下,小姐是真的很正,我可不是說場面話
這個Pizza我們一致認為沒有上一個好吃



蒜味辣椒鳥魚子直管麵 $480

這是我們的最後一道~呼!一整個飽到不行
雖然一份不多,但對於我們快滿出來胃,少量大家小嘗一下挺剛好的
不過這道我是有點劃「X」,點餐時小姐有提到直管麵比較硬,會幫我們煮爛一點
但我咬下第一口@@這..這..真的有幫我們煮爛嗎?
看到鬼,吃過始上最硬的麵條,別說因為我是牙套妹關係,別人也一樣覺得硬死了!!


飲料的部份,我們有點鮮果汁奇異果汁葡萄柚汁還有可以續杯的紅綠茶可樂
不過說真的光吃就很飽,我們這桌可沒有人續杯
鮮果汁是真的原汁原味,我的葡萄柚汁吃得到果肉


我們點的量不算多,但大家都吃的很飽
而且回家應該都充滿著罪惡感,今天吃了好多Cheese
這間我有機會一定會再回鍋來吃的啦!好吃好吃~
不過記得要訂位喔!生意好的不得了,不然等太久就掃興了

           

說到這裡我們的尾牙場,一定也要來抽獎活動嘍!
這次大家準備300-500之間的價值獎品,互相來抽獎



更多照片在這裡喔! 2011我們的尾牙宴




 Trattoria di Primo(PRIMO trattoria)

電話:(02)2711-172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
營業時間:週日~四 11:30~22:30
     週五~六 11: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