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偶又來了!!這是應該是第三次踏上高雄的土地
原以為過年期間會塞到爆,但沒想到....初三大清早一路暢通到高雄
而且天氣又好的不得鳥,乖乖的在家裡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嘛

高雄的第一站當然是「吃」,要玩先要有充足的體力
走到哪裡只要有地址+衛星導行,沒有不知道的地方



首站來到鼓山區,這裡就近坐渡輪的碼頭這裡
今天滿滿的人潮,路上行人也在大塞車,好不容易才找到車位


位於轉角處,招牌超級顯眼,絕對不會找不到這間店

老闆員工加一加有4-5個人在做,肉圓可都是現做,現蒸的
不過居然不用排隊也,不知是過了吃飯時間還是天氣太熱了
現在對別人介紹的美食,都抱著必排隊的心理準備
心想...不會是地雷巴



賣的項目也很簡單,就跟店面一樣,一點也不花俏,走親民路線
魚丸湯、四神湯、米粉焿、麵焿、香菇肉焿、米糕、肉圓
招牌都寫者萬全「肉圓」「米糕」,那當然是這兩項是必吃的嘍!



一出爐,趁熱喔!馬上「發」完了~噗!不是用發的是要用錢買的歐



米糕 $30

南部的米糕跟北部的很不同喔!南部的米糕是白糯米飯再加上魯肉汁及魚鬆
吃起來有種魯肉飯的感覺,魯汁的香氣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肉圓 $30

一份肉圓有3顆,朋友呀!是不是超值的不得了
清蒸的吃起來特別清爽,但油炸的我也很愛~哈
這個皮不是偶在說,QQQ到入口即化,古溜古溜三兩下就吃完了
再加上他們的辣椒更加好吃


香菇肉焿 $30

這碗焿湯來到這裡也千萬別錯過了哦~
肉焿也超好吃的芶芡的湯頭也香氣逼人,配上肉圓米糕,真是呼~滿足



離這家店不遠處就有相當知名的「海之冰」,我想應該沒有人不知巴!


這是我第二次還三次來這裡吃了,每次來都是滿滿的人
我想是因為高雄天氣都很熱巴,加上這裡又在坐渡輪的附近
所以來高雄必定會到這個地方來


今天真的很跨張,連找個位子都難,好不容易到3樓才找到位子坐
接下來還要走下去點及付錢,又是一陣小排的



這裡的冰品多到嚇死你,第一時間看的眼花花@@
上面的價錢是一份,若人多的話可以直接點要X幾人份


看看這桌一家子,我的媽呀!也太大碗了巴
這樣就有呼應店名了啦~「大碗冰」,哪來的這麼大的碗,哈哈哈!
不過高度覺得這麼大碗吃起來好吃嗎?!感覺都在吃清冰說

為了吃一碗冰,我們應該有等了快半小時去了巴~有沒有這麼好吃呀><"


香蕉巧克力牛奶冰 $55

香蕉都是真材質料的,生意很好,所以我確定都是新鮮的
店裡的員工切水果都切到來不及了

冰淇淋水果冰 $50

清爽的清冰,他們的糖水不會很甜,這點相當滿意,這樣才吃得到新鮮的水果口感嘛!
不過這碗冰淇淋我很有意見,因為是那種死甜廉價的冰淇淋,不過一碗$50好像也不能多要求什麼

也說不出來這冰到底好吃不好吃,不過高雄天氣粉熱
來到這裡一定會想來一碗「透心涼」的新鮮水果剉冰哦!
若是有大批人馬的話,記得挑戰一下多人份的大碗冰



萬全肉圓米糕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一路1號
電話:(07)5330498

 渡船頭海之冰
地址: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76號
電話:07-5513773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11:00 逢星期一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