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診出乎意外的少人,我想是我早到嗎....哈
才坐一下就叫我名字,可以進診間了~歐耶

今天出門心想,不會吧!來調線又遇到雨,魔咒不是結束了嗎?!
結果下班時,天氣超好,無雨無雨也,雖然還是小冷
已經有好幾個月來調線都又雨又冷的,今天這樣子好天氣還真不習慣
不過,是好事.....老天爺我沒有在抱怨喔!嘻

這次調線全程都廖醫生幫我處理,所以超順又快的
七點七分到,二十分就到我了,快四十分就結束了,超快速了!
廖醫生果然是殺手級的速度



這次有換了上排的鐵絲線,好久沒有動鐵絲了說,所以明天牙又要酸軟了
廖醫生鐵絲裝了不滿意又拆,調整鐵絲的凹凸又再次裝入,進出我牙兩次
回家才發現她己俏俏的拆了我兩顆的矯正器,神不知鬼不覺的(⊙o⊙)

一直叫我 啊!張嘴,咬~ 啊!張嘴,咬~,看了我咬合好幾百次!噗
果然有用心在照顧我的牙,雖然她是酷酷醫生,但專業度是100%的啦

而且今天她心情好,有跟我聊天,聊年終及二代健保的事
她問我:二代健保我有算會變多還是少嗎? 我回她:沒有算也!該付的就要付呀
她跟護士對看大笑!不是嗎?要付多或少,全看政策呀,小市民能決定什麼尼...



照這張對比圖來看,右邊的現況跟之前的比,那洞好像真的沒有變化
看來註定.....合不起來了啦!嗚鳴鳴~

廖醫生今天還突然問一句:有什麼問題嗎?
我愣了一下:心裡OS什麼問題?!是什麼意思呀,她看我停頓沒回話
又說:吃東西沒有問題吧!
我回:沒有呀! (不是一直都在吃東西嗎?哈哈)

看來我的成功之路真的快到達了,應該是準備要幫我拆牙套嘍!
耶!牙套兄,我要跟你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