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又到調線的時間了
明明過年前才剛調過,又一個月過去了....

今天又是個下雨天@@,原來魔咒並沒有真正的解除
想說今天一定又是滿滿的人吧!沒想到居然沒有也....
心底開心了一下,耶!真好~我的巴豆粉妖吶

時間就這樣子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都睡了兩輪過去,蝦!要八點了,我等了要1個小時過去了
正要去問櫃台是不是沒有幫我報到時,廖醫師就出來喊我的名字了
今天怎麼會本尊出來叫我,還真驚嚇!!

醫生今天心情無敵好!主動跟說:「元宵節也!等一下要去吃什麼?」
我說:「元宵呀」
醫生:「真沒有創意!」哇哩咧~那元宵我要回答吃什麼才好(⊙o⊙)
醫生又說:「元宵不是小過年嗎?以前都會要團圓飯什麼的,現在都沒有了,這麼多病人來」
哈!是在抱怨厚~來回診的日期又不我說的算,要問櫃台的小姐呀...
今天真的很多人回診,看完出來人潮才出現,是都下雨遲到嗎?
呀我明明很早到也,也是這麼晚才看到,前面的人佔很多時間厚,害我~等很大



我等了1個小時,看診時間才花了5-10分鐘巴!
牙齒出現幾個小縫隙,所以今天上下排都用Power Chain拉整排
要把牙縫全部都關起來,其他的什麼都沒有調整了
所以一下下就大功告成!現在牙齒的位置應該都到了他們該去的位置了

離開醫院才想說,疑!忘了問何時可以拆牙套~
後來想想沒問也好,反正時候到醫生就會宣佈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