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次來調線都會下雨,這次更過....因為是超級寒流來
我只能往好處想.....無敵冷要比下雨來好多了下雨除了冷又要溼,哈哈!!

今天又爆多人的,滿滿的一排,七點多到等到八點二十幾才聽到護士大叫我的名字


趁等醫生來隨處拍拍,再過不久就不用來這裡了(怎麼覺得有點感傷起來~)
醫生用的鏡子超Q的啦~是牙齒的造型,這裡除了時鐘是牙齒的連鏡子也是喔~



廖醫生檢查並交待完療程,隨後助理馬上接手,先幫我把Power Chain拆除


原來小小的一條,拉了一月後變鬆弛了,看下一張就知差別了


將將!這次終於拍到Power Chain的本人了啦~ 連續橡皮筋
一個一個的小圈圈要硬套在牙套上,就知拉力是不可小忽視的喔



醫生正在一個一個努力的套在牙套上,而且她都用徒手,很用力的拉中

慣例用完後會叫醫生再次查看,這回醫生跟我說..那個縫應該就這樣子了
牙齒已靠攏了@@ 而且..之前說要補肉的方式,現在看起來也不可行
因為那裡的骨頭長的就這麼短....牙肉長的位置是跟骨頭齊長的



很難過的再次看我的縫,問醫生說沒有別的方法了嗎?醫生說~沒!有!了!
我的心都碎了,要哭哭了啦 為什麼!為什麼!厚厚厚厚~

醫生說應該是牙周病,牙肉委縮...我有點不太敢相信,說可能免役系統所導致..是嗎?!!
也管不了什麼原因了,重點就是...沒救了啦!好醜喔~


跟上次比較起來,真的....沒有改變很多!我說牙肉你也多長一點~不開心啦



今天的療程很easy換了Power Chain及拆了掉下排的一個小勾子就結束了
還是有回家功課,一樣要拉H4的橡皮筋一條,只是這次不用拉黃金三角型~噗

這次醫生說,差不多了!準備要拆牙套了,但我怎麼有一點兒也無法大開心起來~
除了那縫無法合起來外,另外就是突然要離開戴了一年多的牙套兄,挺捨不得滴!

下回要跟醫生再次確認是否還有調的空間,不用急著拆,我要非.常.完.美
花錢又花時間,當然要做到best,我想沒有人像我這麼不急著拆牙套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