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乎意料的久~一去就先來個照X光,再來...廖醫生看了一會,交待一下
隨即助理醫生就出動嘍~~這次的工程耗大,因為印個牙模上排的牙就用了三次,
我的嘴張的都痛了啦~~ 用了我整臉綠綠的粉
終於第三次成功了,雖然後面有斷一點,但牙齒的部份沒有壞,所以她過關了,得到醫生的點頭
助理醫生心裡應該很沮喪巴,印模搞了這麼久,顯示出不意思,我也不好顯示出不耐煩的Fu
基本上,他們人都很客氣,動作也很小心仔細,只是技術這件事,還是江湖老的辣!加油囉~

趁她去用材料時,偷拍照,所以才會有這麼美的照片可以po~
助理後來問,我是在拍臉綠綠的嗎?我說對呀~她說可以不要流出去嗎?是因為他的技術不好拉~
你知道就好 只是這件事是你不良的回憶,但是我經過的回憶吶~so哩so哩...
在旁的老護士看了,也說不能拍照,這是不良的作業試範!!


把牙齒上的東西全部卸下來,印齒模,為了印齒模搞得我整臉及牙都是綠綠的~遠看我的牙縫不知不覺己開好大了~

這次動了把之前黏的內側兩個矯正器給卸下來了
動工時醫生還說,會有點痛喔~腦子閃過有看過網友說卸矯正器時會痛,心挫了一下
結果~~一點兒也不會痛的感覺呀
辛苦用完齒模後,又把鐵絲原封不動的固定回去,廖醫生就來驗收嘍!
廖醫生還細心的再幫我把牙齒及舌頭的牙模屑用乾淨~啾感心
再來又親自幫我拍了大頭照正面.側面.45度角,以為工程結束了,但並沒有
沒想到還有最後一項測量,一樣的先請助理醫生先幫我量,這部份就快多了,細心的記錄下每個數據
心裡有擔心了一下,這很重要應該要醫生自來巴,可不能出任何的差距
好佳在廖醫生來驗收時,自己有重新量了一下,再次check~呼!
終於結束了~今天漫長的檢查~大約花了快1個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