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醫院也是一堆人在等候中,
候診電視牆變成播放電視了,
對嘛~~不然大家一直盯著螢幕上自己的名字一直跳動,都嘛覺得時間過的很久
注意力轉移到新聞,等待感覺就會比較快呀!<( ̄︶ ̄)>

今天沒看到很多助理,所以是廖醫生自己來
也代表著,今兒會很快用好~
這次不是把彈簧換成比較長,是再加上一個彈簧,
換橡皮筋外,又再做一個勾子讓我勾像皮筋
且把Power Chain拿掉了,不拉攏我的牙縫了,
可是明明還有縫尼,很想問~但~算了!相信醫生就對了
因為每次問的問題,好像都無解,醫生都沒有回答到重點╮(﹀_﹀")╭
奇怪了~害羞的牙,這次醫生連看他一眼都沒有看尼!


這次我問~我現在咬合很不好,是不正常的嗎?
醫生回我~前面咬不斷厚,我回:對呀!
就這樣子~~~阿阿阿阿阿阿,鳥鴉飛過~~~╮(╯▽╰)╭
不過後來回想,我問的句子好像也怪怪的~我應該問”我現在咬合不好,是正常的嗎?”
可能再想要如何調動我的牙齒巴,管他的,反正相信醫生就是了!
果然~~今天只花了快10鐘就結束了,調線的時間都沒有等待的時間長
今兒還是拿了一包H6橡皮筋禮物肥家去,繼續拉~END


▲第七次的成果,下左:再加上一個彈簧,下右:新做了個勾子讓我拉像皮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