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多人去看診喔! 看了一下等候螢幕原來有醫生沒來,廖醫生今天又代班了~
只要多人時,大部份都會由實習醫生用,
廖醫師先檢查我的狀況,接著動了我的害羞牙
這時我己挫咧蛋,廖醫師可是個狠角色
拉線從不手下留情的,果然~痛!
一如往常的說~會緊緊的厚,明明就是痛哪裡是緊!
而且在用時我的頭頂加廖醫師的可有4雙眼8隻眼,
一副都很好奇在看,我的牙怎了,不斷探頭看~你們是在看動物嗎?
覺得怪怪的,被這麼多隻眼看,雖然不是在看我拉 ,是在看我的牙
但就是覺得很奇妙~廖醫生說牙齒的頭有露出來了
這可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雖然我可是粉痛~
害羞的牙依然被一條線拉著~快快出來巴!


今天沒有換鐵絲,只換了下排的連續橡皮鏈(power chain),上排換了鎖鐵絲的橡皮筋,換手,實習醫生來嘍~
看著鏡子中的她,動作有一點兒生疏,不過還是有順利的完成
實習醫生三不五時都會講,忍一下不好意思,會有一點緊或是換了橡皮筋會緊喔~真貼心
最後廖醫生來檢查結果~又重新調了一下拉的位置 
這次又拿了一包H6(heavy)的橡皮筋,叫我繼續拉左右兩側~
要把我上排牙齒拉出來一點,我才發現~對也!難怪之前不覺得嘴唇會卡到矯正器,現在會有點~
反應有夠慢,一直只專注我的牙有沒有排整齊,但醫生呀!你可以主動告知嘛
矯正那麼專業的東東,我們哪懂你調整的用意呀~ 你說是不是呀!!
OK 今天結束!!


▲與前次比較;右為上次調線,右為這次,好像沒有很大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