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診有稍微兒等了一下下,看著螢幕上的候診人
哇怎全都是廖醫師的~我的媽歐! 原來今天廖醫生有幫人代診
終於到我了~歐耶~廖醫師~哇來嘍!

上一次拉內側牙可怕痛的感覺,今天我可以抱著"挫咧蛋"的心情來到!哈0
跟醫師先來個開場白問候,廖醫師!你今天很忙厚!
醫師停頓了數秒,似乎有聽懂我為何這樣問,笑笑的回答我~前兩個看的比較久!


▲等待醫生來,沒事就拍照一下,一整個有點挫!上次拉內側的牙有陰影

接著醫師仔細檢查看了我現在的咬合狀況,上下左右看了一下
然後用專業的話告知實習醫生今天要調整的部份(厚~~今天不是醫生用喔!0)
實習醫生在紙上偷偷寫了要異動的部份,接著開始動工
實習醫生略手很忙亂的狀況,順利的把醫師交待的完成,花了40分鐘!
每次回家總是會有一堆的問號,為什麼要這樣做,決心不想回家又猜來猜去的
所以今天一直在發問,可能這個實習醫生讓我覺得人不錯,就拼命的發問!好奇寶寶一枚~嘻0

這次換了下排的鐵絲,問了實習醫生是換成跟上排一樣粗的鐵絲嗎?
實習醫生說~沒有,下排的比較粗,這應該是最最粗的線了,所以在用時會比較不舒服喔
沒錯~把鐵絲扣在矯正器上時,壓的我牙粉痛,也不知是不是痛感,反正就有被壓迫感,我臉部不時出現奇妙的表情0
在調的過程,不時聽到她在嘆氣及一直在擦汗,我想她粉緊張巴~哈

實習醫生比較溫柔,看到我表情怪怪的都會附上一句,不好意思!會不舒服忍一下
廖醫生都是用完時才會問一聲,緊緊的厚!在調的過程,一整個殺很大,熟練的手法,三兩下就調完了
兩著的差別就是~不舒服的時間長跟短~

重頭戲來了,要拉內側的牙的,我的媽呀~內心不斷的挫,吼~不會又像上次這麼痛巴0
實習醫生用力一拉線,看到我表情變了,連忙著問,會太緊喔!
我點了頭,她又在再放鬆一點,問我這様可以嗎?
我滿意的點了頭0,奇怪也~怎麼都是問我會緊嗎?明明就痛呀!
實習醫生還是心較善良,比較沒有狠勁,上次廖醫生也沒在問緊不緊的,反正就是用力一拉的呀~0

警報解除~耶!調整結束後實習醫生拿出~今天的禮物!新的橡皮筋一包
告訴我這次要拉的方式,左右都要拉,因為在內側的牙,我說這很難用巴,手要伸到很內側也!
實習醫生說~等一下會給我一個小勾子工具,就會比較好用了~
我問那中間的還要拉嗎?答案是...不用拉了,這真的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拉左右比中間好太多了,拉中間偶爾講話都會大舌頭的,都不能伸舌頭吶0


▲這次再度收到的禮物H6的橡皮一包+大象的勾子,大象的鼻子就是勾子




▲這次下排鐵絲換了較粗的;換了拉橡皮筋的方式,左右各拉一條,右邊還幫我做了一個小勾子,讓我勾橡皮筋用;彈簧的部份又加大

結束後,廖醫生還來驗收呀,檢查實習醫生有沒有用好!
我對那內側害羞的牙,充滿著好奇,醫生一直講自己會掉出來,到底什麼叫掉出來呀
忍不住發問~醫生說:會呀~叫我感受兩邊的差別,一邊是有凸凸的,那裡面就是牙齒呀!
對也~有凸凸的,但她不是包在肉裡嗎,怎麼會掉出來,是會看到白白的牙嗎?
醫生說:對呀!他會自己穿出肉出來,說完對著實習醫生笑著講,這樣講是不是太可怕了
幹嘛取笑人家,呀!就是覺得很妙才會發問的嘛~0


▲左:上一個月;右:這次,正面好像沒有改變很多



▲左:上一個月;右:這次,彈簧又加大,牙縫比上次大了



▲左:上一個月;右:這次,害羞的牙依然還沒有看到,加油加油快點穿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