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次要會診矯正及開刀醫生&自體捐血~所以公司請了半天假!
因為今天還要順便自體捐血,加上我肚子狂叫不停,
出公司第一件事就是找東西吃,我不想昏倒~哈哈
小姐很不親切的為我先抽我左手一小管,要做些基本的檢查,
抽完叫我去旁邊等,等一下會叫我名字
等~等~等~叫我嘍,量完血壓及體重,看著小姐左忙右忙的拿東西,還跟我說就抽250cc一瓶10元飲料而己,
雖然捐過多次血,但好像有1-2年沒有捐了,說實在有點小怕的,
有捐過血的都知,那針真是粗的可怕

插了我右手,小姐在等待時,跟我小聊了一下
護士問了我1.2次OK嗎?我回:OK呀
護士:有捐過血嗎? 我回:有捐過呀~ 
護士:滿意的點頭 (在想我的表情是不是的很害怕!哈)
不到幾分鐘完成,包好我隨口問:這樣就可以了嗎?我準備起身 
護士:你現在可以站起來了?
當然可以呀,我可是健康寶寶也,而且最近我老娘都說我全身都是肉,不會昏的拉~
開門還再三的問~可以厚,可以厚!!我~是~金~鋼~芭~比


▲以前捐血都是給別人用,這次~~是自己

到矯正科報到,護士叫我先去拍個X-Ray
今天矯正科,雖然等的人少少的,但我等了好一會,好像是前面一個裝矯正器巴
到我時醫生看了我的狀況就幫我換新的橡皮筋,接著就術前大致的解說....
醫生說術後大約要再半年到一年,因為~那一顆害羞的牙要到位要比較花時間
~快~點~出~來~啦!其他的牙都差不多到位了 求你~求求你

會診完矯正,給我一包我的X-Ray及牙模叫我帶著去找開刀醫生報到~
陳醫生等更久,超多人看的啦~都快睡著了,
叫我名字了,真開心,問完我想問的問題及醫生大致上的說明,又到了麻醉科去做例行性的問診結束今日End

接下來就是等開刀,保持好心情及健康的狀態~一切就看老天爺了!
反正未來的一切醫生也不能做保證,也無法預知~只知會往好的方向嘍!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