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飛機~要忍受你的脾氣呀000

誰想管你文件寫的內容,叫我不要管你寫的內容~我才不屑,才懶得管,文件的作者又不是我,自己寫出來的功能跟SA定義的少一大截

電話一接通,自己就在碎唸「我就知道」~ooxx誰想打電話給你呀!,別一副別人在找你麻煩的態度

bug還沒有講完,急著要掛話,一直講 「好就這樣~88」~誰想跟你解釋呀!出自好意,卻要不斷被你酸,誰叫你錯誤百出,我才覺得煩,應該甘脆的回~Mail問題自己看,不懂再問我~哼~我呸!00是在見笑當生氣嗎?被別人點出bug不爽嗎?,那就請你管好你的品質,我也省得要一一解釋我找的問題點,還花大把時間抓畫面整理問題給你,跟你解釋還一副不屑的態度,這還~有沒有道理可言呀!0

別的Dev都會自己說~bug單有點多了,可不可以不要開新的,同一張來回修改就好了,而你尼是說~還有沒有問題一起修改」,這兩個態度差十萬八千里也,本來就是一個問題一張bug單,你卻明目張膽的要求別人,不准多開單,會影響到你的績效,笑死人了~那我的績效尼0,應該是先要求你自己產出的品質,要優良點巴~~都在閉著眼改去程式嗎0

那就公事公辦,mail告知且開bug修改單,大家都跟標準流程走呀!,只會津津計較別人開的修改單多或少,也不懂得檢討自己的品質,只會抱怨裝死找漏洞,你的品質有這麼好嗎?明明就破洞百出的,別人尊重你,不要不給臉 ,給你方便當隨便00

你心情不好,不要來影響我.....OK~我不是吃飽撐著,在找你麻煩,相反的請你 好好管管做出來的品質,我就可以少找你,我也很煩,看到是你改的SR是我測的 ,我就覺得頭頂一天黑鴨鴨 000 只會對上司和顏悅色的馬屁精,最令人討厭了00

我們組每一個人都被你的口氣及態度氣過,所以呀~是你個人的問題! 沒救的人~還嗆!以後對我就是官方說法,是在威脅我嗎?隨便你啦~反正測有問題,就是請你查,你不查大家就耗巴~時程延誤到時被檢討再來看是誰的問題巴~不查就是一直去煩你,每天去打電話告訴你不行不行不行、還是不行!煩死你~~哈哈哈000

面對無救的人種,只好當修身養性00,因為跟這種人講道理只是浪費口水而己~~0只能祝他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