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你沒有惡意

但....「下次請確實確認 」

這句話聽起來真刺耳 !!!000

讓我感覺你是在教訓人 所以你覺得你高高在上嘍~~

即使是被看為小小頭兒的你

我也覺得大家是平行線

或許是我想的太美好 大家沒有彼此

*******************************************

人難免都為出錯 難道你都沒有出錯嗎?

為什麼總喜歡放大別人的出錯 自己出錯時就輕鬆帶過

這就是人的通病嘍!!

即使是出錯 也不必要這樣的口氣說話巴..

一副興師問罪的口氣 真是ooxx............000

事情有這麼嚴重嗎? 口語可以用和善一點的嗎.............

******************************************

不開心啦~~這樣子的環境我到底還要過多久

或許反過來講 我要看開這一切

心裡跟身體分開 行屍走肉上班的我~~ 習慣就好

必竟這是自己無法選擇的 看開點就好! 註定沒有同事緣份 00

好的同事拉你上天堂

壞的同事讓你下地獄

人都是自私的....真正掏真心的人 越來越少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