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公司改為春酒 出社會這麼久 第一次是吃春酒也~~真新鮮0

不過既去年的尾牙 其在不敢抱太大的期望

哈~~果然 一樣很鳥的節目 一點遜色的菜色 一樣大獎沒我的份

每到大型活動時 總是會有一點心酸酸的感覺

看著別組歡樂的氣份 拍拍照什麼的~

在看看我這一桌 到底怎麼了呀~~悶呀!!000

心裡的喜怒哀樂 在公司都找不到人說 連要打個屁的對象 都少之又少

每天跟同組同事們 都僅只於吃中餐的閒聊而已

其他時間  辦公室裡總是安靜 幾乎是不太交談的

都會聽到別組的嘻笑聲 或聊天聲 真是羨慕

大家也不太會主動聊到自己生活發生的事 也不太會過問彼此的事

這樣冷淡的上班環境怎麼讓人受得了 又怎麼能開心的上班尼

欣怡總是跟我講 同事無法強求 就當是為了賺錢 下班就閃人

但為什麼要這麼消極的生活 如果每天都開開心心的上班

生活多采多姿 可以同事聊公事 私事 出遊 打屁  這不才是正常的上班環境嗎?

我不要求全組都心一致 但至少至少 也要有一枚這樣的同事 才有動力上班巴

但這要的要求 對我來講似乎好難好難 連一個可以聊女性話題的同事都沒有

好想換單位喔~可以給我一點熱情的同事嗎?00 

快要無力去上班了啦000

我急徵~~熱情的同事一枚  不然我快要悶死在公司裡了啦!!!!00

 

後記:

補上210張照片裡唯一有我的一張照片

有沒有看出來大家都很冷靜~

當天拍照的攝影師心情很不好

也沒有數1,2,3就卡一聲結束了!! 看的出有措手不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