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牙 己不會痛了00 

現在沒有比這件還開心的了  但是還是不能咬東西

而且感覺鐵絲開始會磨擦了~~

今天的中午仍然是粥陪著我 還有昨天下班去買的肉鬆

第一次覺得肉鬆怎麼這麼好吃吶~~感動想哭 0

還帶了一瓶蜜豆奶 補充補充的00

牙不痛了 代表離可以咬的距離越來越近了~~0  ( 美食 大餐 等等我呀!!0  )

1398091447

前面的同事看到我吃東西 順口問了一句

怎麼感覺像是剛開完刀人吃的呀0

我回他: 牙齒痛!!

等洗便當時 跟一個男同事寒暄幾句 他也沒有發現

洗便當時 另一個女同事關心的問

疑~~最近怎麼都沒有跟飯友吃 都自己帶便當

我回:牙齒痛!!  她說:拔智齒喔

我說:帶牙套 牙齒會痛不太能咬!

她回:看不出來也

我回:笑的時候比較明顯

她回:很少看你大笑  (OS:在這樣的上班環境 有什麼事可以讓我大笑什麼呀!    遇到人也是禮服性的微笑 誰沒事大笑呀~切 00 )

我笑笑的沒接話........................END

 

她可是第一個知道我載牙套的人

真的看不太出來厚 不然都第三天了 還沒有人看著我講~你載牙套了也! (我人緣不好巴! 0 )

運動完 去南機場買一杯果汁來喝喝

看到整路的美食 居然沒有一個是我的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