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套進入第四天了,牙齒只剩後排幾顆會痛 ( 因為有塞藍色的橡皮環來著的,好為了下次要上臼齒環,醫生有交待不要去拔掉,但如果刷牙自然掉的話沒有關係,我現在很想且無敵想.超級想.拔掉啦!)因為在後排處所以整個影響到我咬東西的功用嘛.....0 ,所以其他顆不痛也沒法度好好的咬東西來著的~

SO 早餐還是蛋糕一塊,中午還是粥,不過是昨天晚上去買來的,所以比較有味道是雞肉玉米的喔 0 ,有雞肉&玉米也,整個開心無比0 ,彷彿我好像粉久沒有吃葷的東西

咬一口玉米~阿娘喂喔!!痛痛痛痛, 搞灰機呀 0 最後還是被玉米打敗了  ( 就這樣被你征服 切斷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堅固 我的決定是糊塗.............0.)

1398091446

快速的吃完, 不!應該講是「喝」完 ,這粥也太綿了巴 ,不過剛好適合我,

剩下的雞肉玉米全貢獻給垃圾桶了 ( 老天爺我不是故意的呀!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前方的同事看到我今天帶的東西,再度關心我問

他說:越來越稀了喔!你在減肥喔~

我回:沒有呀!如果減肥的話是不吃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沒想到洗便當時又巧遇到他要洗,再再度關心我問

他說:你是一半倒掉喔!有吃完嗎?

我回:有呀!

他說:以為我倒掉,怎麼吃這麼快

我回:很稀呀!所以吃很快

他說:像在用喝的厚!你牙齒怎麼有這麼痛呀!

我回:我載牙套啦!

他說:哇~趕流行喔!都看不出來

我回:對呀~我外表看不太出來

他說:沒有講話當然看不出來( 我當然知道講話會看得出來!我又不是國王的牙套要有智慧的人才看得到~哈哈 )

我回:不一定呀!有人外表會很明顯呀

粉好笑也,昨天的你明明有跟我講話吶,呀~~你是有看出來喔~切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