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載上牙套的第二天 開始適應正常的作息生活


開始要煩腦「吃」的問題0


不過已做好萬全的準備00


早餐吃蛋糕 這個軟的應該沒問題巴


但我的牙 還是不爭氣 試咬了一下 痛!!! 0 看來還是得用吞的來處理0


還佳在上下左右的最後一顆牙沒有上矯正器 還有點小小的功用


就在半咬半吞之間 花了我20分鐘 處理掉一塊看似平凡且無敵好咬的蛋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餐 吃昨天準備好的粥 還開心帶著 麵筋 菜心 及水果 蓮霧


吃一口粥 很好很好 很容易吞


再來配個菜心巴 一咬~我的媽咪呀!! 痛痛痛000


試了幾次後 只好放棄了菜心


還有有麵筋陪著我0  (下班我一定要去買肉鬆啦!)


至於蓮霧 就當我沒有帶來巴!!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晚餐 可就開心多了00


因為發現冬粉也是我的好朋友也!!


叫了一碗乾冬粉 咕嚕咕嚕 粉讚 易吞粉軟0 ( 非常好)


還點了一碗青菜蛋花湯


開口咬一片青菜 唉又我的媽咪呀 痛!!0


最後無福消受 只能喝湯及蛋花的份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至於吃完東西刷牙的問題


菜鳥的我 也不知道底要刷些什麼


因為醫生講可以不用牙膏


所以我只用清水刷 感覺好無聊喔00


買的牙間刷 也不知該怎麼發揮它該有的功用 哈哈


明天開始中午要開始用牙膏 不然乾刷 真不像有刷牙也


至於牙間刷嘛~~我會好好跟你培養感情的!!0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從沒想過自己會載牙套


自從知道自己要載牙套開始 走在路上就會特別注意別人的牙齒


發現路上還真多人載也 現在自己也成為牙套團了 哈哈~~ 一切還在適應中!!0


這幾天只要看到有賣牙刷都會忍不住走過去多看兩眼


挑選兒童牙刷 是我現在最常做的事 哈哈!!0


1398091448

現在無法開懷大笑 比YA!! 了拉00  (粉醜~粉醜~)


以後只能  「蒙娜麗莎的微笑」 0


今天一整天在公司 沒有人看到我載牙套也


不過應該有人發現 廁所間多了一個人會去刷牙巴!!


跟同事講話時 半遮掩的方式帶過 同事還是沒有發現喔~~ (一般人不會特別去注意別人的牙巴!!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