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正不正確 我不知 但應該可以當個參考之用巴~~~~~~~
原以為今天妳 會主動提出去醫院........
但沒有.........雖然事件中我不是主角.....
但總覺得我們應該是一群稱為死當的朋友巴.............
也許是我想的太複雜了......沒有去並不代表著你不重視這位朋友
我只知....如果今天我換成妳......我會去.........
有時說的再多 不如一個小小的實際行動~~來的窩心

就再明天~~要準備開刀了~~~~~
從早辦住院手續 進行一連串到檢查~~
即使忙了一整天 我想今天的你還是很難入眠巴~~~~
加油了.........常做好事的你....老天會保祐的~~~
(ps:dd~~你學姐果然沒有白疼你 今天去你去我想她心裡有感受到很窩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