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公司的大活動成長營終於結束了~~
今年住牛耳渡假村,清境農場,埔里酒廠~~
每年這個時候都會看到北中南全部的同事...
今年發現好多新面孔喔...名字都叫不出來~~
識認的人越來越少~~~各位同事們加油了~~
意外的和某一人聊到心事..............
對於一個這樣陌生的我 還願意跟我分享 真的很開心 (我想是因為我都流放在外地巴)

我希望他能開心點...........世界還是很美好的...加油!!

這次的成長營得到一個外號就是像 Harry Potter裡的妙麗
每參加公司活動..都有一點小小的落寞~~~~~~~~~~~~~~~今年還是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