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小銅板牛排是去中山北路上的
不久後西門町也開了一間,西門町距離我這麼近,不去試試怎麼可以
每回經過總是滿滿的人,就說是高格調的一般負擔嘍!!



中山店是在二樓,西門町是在1樓,而且有大大的招牌看版



剛開幕不久,覺得格外的亮麗鮮明



兩間店共同點,都有一塊牛排來源的標板



入口處有一塊很美的花雕的隔板



廚房採全透明化,不怕你來看喔!只是誰會去看呀..哈哈





店內的裝設就是一個優雅到不行,進來不自覺會放慢你的動作
每桌中間還有貼心的布廉當區隔,以免跟隔壁桌的有堅介互看的情形,重點是粉紅色的說



連掛燈也是挺講究的,好美喔~~




收鋃檯掛的牌子就是這個嘍!牛排來源有品質保證的啦~


可單點或套餐,不過一般來說大家都點套餐比較多
有排餐也有義大利麵,都可單點或套餐的方式
牛羊豬雞樣樣有,可以說菜色的選擇相當多





凱薩沙拉

沙拉當然是新鮮無比,重點是醬好吃...好多人都人手一杯的~哈哈


干貝海鮮塔佐青醬

這道我超愛的,除了是海鮮之外,重點是那配的青醬
我吃起來有點哇沙米的感覺,有一點辛辛的辣感
吃起來就是清爽無比的道前菜



麵包

法國麵包又是大蒜的,沒什麼好說的就是100分~噗 I like



焗烤鮮蠔

這個當然不可能是我的菜,不過這鮮蠔size very big,加上上面又有滿滿的焗烤,想必是不錯吃!


起司洋蔥湯

這個是也我的愛湯之一,洋蔥湯真的很好喝也,又有一層的起司
洋蔥幾乎到入口即化,一點不會感覺在吃洋蔥,不過湯的口感有略偏甜
這碗湯喝完真的會很有飽足感說,吃到這裡我都飽了@@


酥皮玉米濃湯

這是每間餐廳最基本的湯品類,大眾最可以接受的
湯很濃郁,重點不是奶奶的味,很怕那種奶味很重的,上層的酥皮有酥有酥!!


小銅板牛排(8oz)

來這裡我想牛排是必點,所以來這裡一定要有吃過啦~
看看那牛肉有多厚!七分熟度剛好
雖然不是挺大塊,但太大塊我想也吃不下哩
若是點套餐的話,到主菜這裡我想大多數的人都已有六七分飽了



芥苿香酥烤半雞

這雞外表烤的美美的金黃色感覺就好吃,表皮好酥脆,而且好香喔!
半雞有點多,加上要優雅的吃,所以最後這半雞被我切的西八爛的


鮮果茶

套餐的飲料,通常就很一般般嘍!嘻



甜點

甜點本來我們點法式烤布蕾及奶酪蛋糕,誰知後來服務說蛋糕沒有了
我們就改成法式烤布蕾,結果不久又來說,什麼布蕾廚師比例用錯了,所以也沒辦法出

現在是什麼狀況@@,最後只有冰淇淋了咩!
不過還好不是那種死甜的冰淇淋~呼

套餐共有七道菜,保證你吃的很飽,滿足的離開
以排餐來說覺得cp值挺高的,重點又提供了舒適的環境及服務品質哦~



 Piecettes 小銅板牛排-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76-1號
電話:02-2381-6582
網址:http://www.piecett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