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從還沒有搬來這個地址時,就吃過幾次了
所以少說前後加一加,也有快10次了吧~

這是少數回鍋這麼多次的餐廳,怎麼吃都不膩。平價美食
除了離我家挺近外及個人愛吃義大利麵的原因外
真正的原因是好吃,料多又實在,重點價格真的還算平易近人

這篇可以算是遲來的推文嘍!



小小的昆明街裡,這家店不難找,就在西門町國賓戲院那區



不算大間的店面,因為吃過了很多次,所以店裡的地理位置很清楚



店裡牆上有掛了很多的盤子,所以才會取名叫盤子唄!



以往都是臨時來吃,沒得選位置,這次是用預約的
特別指名我要坐下面後面的位置,也就是靠近後面廚房的位置
因為前面的位置,桌子和桌子離的太近了,粉擠~



這就是我說的後面位置,桌數比較少,感覺沒那麼擁擠
另外旁邊還有兩張桌像是VIP的位置,因為有簾珠隔著超夢幻的啦



我們是坐在很VIP的小格子裡,see~我們後面的牆,很口愛吧!


這裡的牆都有塗鴉設計,一整個設計感超重的I like



看這燈也很藝術吧!我超愛這裡的設計,好想搬回家去喔~
老闆娘一定花了很多心思,來規劃設計這間店



廚房的位置在最後面,這裡超多服務生走來走去,忙進忙出的



桌上的紙是紫色的超美的巴!這裡除了有固定的餐外,配料是可以自己搭配的
很酷巴!義大利麵要什麼料什麼醬都可以由自己決定~do it yourself !
不過一般我都點菜單上的項目,很怕自己配到怪怪的口感



沙拉

沙拉我很挑,而且像這種稠稠的又白的,像極美奶汁的醬,我是絕對不吃的
但這間例外,因為他的口感完全不是美奶滋,是又甜又酸有蒜泥味的醬
來這裡沙拉我一定是會啃光的,很特別的口感,一定要來吃看看



鮮蝦濃湯

湯總共有三種,另兩種是蘑菇海鮮濃湯跟蔬菜湯,我每次都是喝這味
別以為叫鮮蝦裡面真的就有幾隻蝦的,在這碗湯裡,可是一隻蝦都看不到

在想是不是用蝦粉之類的,因為有紅紅的小顆粒,而這湯底應該是南瓜
雖然沒有蝦的足跡,但我仍覺得這湯合我的口胃,好喝!



麵包

他的大蒜薄片,也是我的愛食之一,麵包軟硬剛好,濃濃的蒜香


蘑菇海鮮濃湯

這就是一般最可以接受的味道,濃郁的濃湯
喜歡玉米濃湯的人,一定會喜歡這味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一定會想說白酒蛤蜊義大利麵怎麼長這樣子,因為這是有加料~焗烤
吃義大利麵最愛厚厚的起司焗烤,所以想要重口味的,可以選擇加焗烤$40



焗烤下可是有滿滿的蛤蜊在等著你,這裡最實在的就是料,絕對不小氣,物美價廉



菘仁鯛魚義大利麵

菘仁也就是”青醬”,這裡的菜單是找不到”青醬”的喔!
因為愛吃焗烤所以這份也是另外加了焗烤,不過菘仁加了焗烤會比較乾
不過吃過幾次下來,乾的程度是尚可接受,反正有飲料<( ̄︶ ̄)>
若是蕃茄醬加焗烤就比較沒有乾!

這份的鯛魚量可不是少少幾片喔~隨便翻就會看到鯛魚片的


甜點

我記得以前的甜點是烤布丁,但不知從何時始都變這個很像奶酪的東東
所以這甜點我從來沒有吃過,不過據吃過的朋友們說,都覺得挺不錯吃的
這是他們自己做的芒果口味跟藍莓的布丁,但吃起來很像奶酪,味道很濃郁@@
人家不喜番啦!假布丁~哈哈

飲料

就和一般的餐廳相同,基本紅茶奶茶咖啡都有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汽水是可以喝到飽的喔!雖然很多店汽水都是喝到飽
但這裡的汽水是玻璃瓶裝的喔!所以不是很多糖漿調出來的那種汽水


第一次點熱咖啡,覺得好好喝也,很濃的咖啡,香香香!! (咖啡因中毒很深~哈)

這間店我給的評價很高,想吃廉價又美味義大利麵,可以來這裡試看看
吃飽飽的又可以去西門町晃晃喔!



 DO IT盤子義式洋食館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64號
電話: 02-2389-2493

arrow
arrow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