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溫馨的聖誕大餐,馬不停蹄的趕到EZ5
到時小小的一間店己人山人海了,原以為有預先買票位置會按視野的好壞照排
一直覺得有坐位的票,所以我們很安心的快開場前才到
誰知....前面的位置都己坐滿了,我們被安排到二樓
雖然心有不甘,明明老早就買好票了,但後想想.....
樓上不用人擠人好像也挺不賴的



今天全場爆滿,滿滿的都是人,除了坐的都滿了,連站的人也挺多的
如果沒有提前買票,當天購票的就只有站票了



二樓不用人擠人,就活像個小包廂,而且我們又是最後的位置
還有免費的置物櫃 雖然不知二樓的視野好不好,但基本上是OK,只是離舞台遠了點



看看連大門口處也有人在坐,就知多少人想擠進來了
不知今天是誰演唱,心想應該會請當紅能炒熱氣份的吧~



這票可是我12/1那天就提前去買的,坐位只有100個左右哦~
要舒服的坐著喝飲料吃東西,看表演才是王道嘛



入場票可以換一杯飲料及一個小點心


所以有位置是不是很重要,而且我們默默決定
如果有機會再來我們還要選這個位置,除了有免費的置物櫃外
這區很隱密服務生不會走來走去,可以自己帶東西來吃
前面一桌的不斷的拿出走私的零食來~可樂果...我看了也好想吃

終於開場了,誰知第一位出現時......這位是哪位呀?!
原以為會找比較知名或high的開場,誰知....我只能想成先來個溫馨的開場


不知他的名字,佔叫有型男巴!雖然他唱的英文歌挺不錯,不過沒有吸住觀眾的目光
所以會忍不住一直想畫圈圈,心想差不多可以結束了~噗

第二位上場的是梁一貞,這位在星光比賽時有注意過她
今天看到本人,我說是紙片人嗎?也瘦到有點跨,她的腿也太細了巴~
至於唱歌當然是沒有話講,這位有吸引住觀眾的目光,有在互動

第三位電動小馬達蘇子,一出場吸引住大家的目光
而且跟觀眾互動超好的,還有請觀眾上台一起同樂,我給很高的評價
雖然他一直狂搖他的屁屁還給我露紅色的丁字褲~不蘇服 <( ̄oo, ̄)/
但不可否認的他是個好的演唱者,氣氛這時是今天的高峰,好high

最後一位是排戲趕來加上又感冒的林芯儀,這位挺熟悉的
因為星光的比賽時,我有一直有在follow她
雖然感冒了又一直說好累的她,不管快歌慢歌都好聽,一點也不失水準喔!

臨場感只有自己到現場才能感受得到啦~呼
最後散場己1點半多了,今年的聖誕趴整個充實 <( ̄︶ ̄)/<( ̄︶ ̄)/<( ̄︶ ̄)/


更多照片在這裡喔! 2010我們的聖誕趴




 EZ5 Live House音樂餐廳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211號
電話:02-2738-3995
網址:http://www.ez5.com.tw/
營業時間:pm 7:00-am 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