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來覺來到輕熟女的階級了!
這一切來的百感交極,是該開心的~因為人就是要不斷的往前
回想過去到現在,不管身邊的人事物都變化好多喔!

有回認真看著辛苦工作中的爸媽,覺得白髮變多了~
人呀!怎麼都可以不長,唯一不能不長的就是~年紀!
你可以選擇快樂、接受悲傷、改變想法、勇於挑戰
唯一不能改變的就是~時間會不的前進 (這是老人病,碎碎念)

今年的生日將進入另一個range
怎麼有越來越怕,長年紀的感覺
前天臨時決定要來放自己半天假
現在做事越來越臨時,一切都看當下的Fu決定一切



今天是平日又是中午時段,所以免等
第一次吃不用等上1個小時以上.真是大開心呀
不過還是有不少人在用餐,很多貴婦有錢人們~哈哈



大快朶頤後,我們轉戰唱歌Sing~
好像有久沒有唱歌了,這間是第一次來,在京華城裡繞好了久才找到大門
我說~京華城有需要設計的像迷宮嗎!!!

今天是平日,唱3小時只要99元,突然覺得平日Happy也滿不錯的嘛~
不過這間我想我不會再來了巴!這間唯一的好處只有一點,就是歡唱費便宜到死
不論是吃的喝的音響還有環境都
難怪生意冷清清的嘍!



另一個好處就是包廂有造景啦!好像每一間都不太相同
我們這間是星空,拍照起來還挺有Fu的喔~


這張像不像坐上夜空中唱歌



雖然在這麼阿烈的環境下,我們依然可以自High玩的很開心



最後結帳,最貴的不是唱歌的錢,是ICE酒錢佔了大部份的費用~噗!!

  

第一次生日這麼忙碌也!
晚上又轉戰聚餐,好像long time long time大家沒有一起吃飯了



餐廳的小姐手很晃咧!沒有一張大合照是OK版的~殘念 ╮(﹀_﹀")╭

搞什麼飛機呀!


我也有高級的生日蛋糕,焦糖香蕉巧克力口味的!




這味道真的挺妙的,不過香蕉跟巧克力還滿搭的


雖然這口味不算難吃,但是.............
我還是覺得上回吃的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比較好吃也




謝謝大來同樂喔!這天真的很開心
希望大家的感情可以一直延續下去,不要再有人脫隊了啦 ψ(╰_╯)σ

還要謝謝!在臉書留言的你們喔~








看看我多用心,還全部都扣下來記念



回家看了影片才發現自己動作真的有夠白木的啦~
下回我要幽雅的入境拉~╭(′▽`)╭(′▽`)╯
我許的願望~答案就是影片中



謝謝大家歐,大家每天也都要Happy~


更多生日照片在這裡<==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