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帛琉的最後一天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非常快
突然覺得不是才剛踏上帛琉的土地嗎?怎麼今天就要回台灣了!

今天的行程很easy就是陸上觀光,要參觀幾個註明的景點
吃完飯店的早午餐後,下午才集合大家



順便要做check out!沒有什麼好買的,所以大家的行李並沒有爆炸
會有別台BUS來專門載我們的行李到機場去

  

長堤公園

陸上的第一站,別以為會是多麼壯觀的公園,其實就小小的而己
不過好多當地的小朋友在打排球,而且樹下也有眾人在聊天


一定要來的大合照,你看我們這團超多小朋友的,現在的小朋友可真好命也
大人們一定都有太陽眼鏡,你就知太陽公公多可怕了啦



水有夠清徹的喔!保證0無染拉~



大家忙著看風景拍照,導遊忙著結清小費及租衣服的費用~哈哈



這裡是他們小朋友玩樂的聖地喔!

  

男人會館


名叫男人會館,就是男生才可以進去的
帛琉是母系社會,所以眾男人們會聚集在這裡訴說男人的苦嗎?哈哈



裡面什麼都沒有,不過支柱及屋壁上描繪著色彩鮮豔的圖象,保存的很好



象徵希望魚貨量可以多多多多,還有就是女人像,因為母系社會
這樣的感覺跟台灣的原住民同胞很像~

 

歷史博物館

這間就是男人會館旁邊,大家進來是為了有冷氣吹巴~哈
導遊特別有交待,裡面的東西粉貴,看看就可以


門前的鯨魚天然石頭雕像,還是美人魚呀!傻傻分不清楚~哈哈
博物館裡就存放著,帛琉的生活器具.貝類貨幣及樹木標本等等等等...



這間是原來的博物館,目前己不使用了
博物館裡呈列了很多帛琉的歷史資料,每國統領的資料
導遊說他們很感謝日本人統治,因為他這裡為這裡建設了很多
所以他們的國徽像日本一樣中間一點,只是顏色不同

  

WCTC

這是他們最大的SOSO百貨 (導遊說的,不係我亂取的喔!)
這間來五天就帶我們來2-3次了,因為任何東西都可以在這裡買到





要買什麼到這裡來就對了!
最後一天大家都在狂買伴手禮,巧克力是最愛歡迎的
但.....真的不便宜也,隨便一小時換台幣都要100多元@@

  

漢堡店

這個是我跟導遊提起的,出發前做功課看到好多人介紹
但自己不知在哪裡,所以就問導遊可以帶我去嗎?
導遊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我想是因為也沒有什麼行程可以充滿今天的時間巴~嘻




千萬別問我在哪裡,我跟本不知這裡是帛琉的哪裡
不過應該只有101間,問一問就可以問到滴


導遊先打電話訂購的,所以我們不用等,下車付錢就可以馬上吃到



這是雞肉的,一個也不便宜吶~美金4塊喔!
很貴巴連個套餐薯條可樂都沒有,就一個漢堡而己



這個是牛肉的3.5美金,雞比牛值錢也!好怪,不是應該牛比較貴嗎
雖然滿貴的,但我覺得挺好吃的也,好美式喔!
我覺得雞比牛好吃歐~

  

K.B大橋

這是在帛琉的最後一站了,真的是最後一站了,真捨不得吶~



導遊一直叫我們不用急,要在這裡停留半小時
也沒有急只是這....要停留半小時也有點太為難我們了巴!



所以大家就輪流來跟導遊拍照,Jimmy是個很有經驗的導遊喔
只是大膽直言的個性,有時說出來的話都會替他捏把冷汗
他一直叫我大鋼牙啦 切!沒禮貌~



結束了帛琉所有行程,來去機場嘍~

  

機場


來看看喔!是不是覺得帛琉機場是不是小不拉幾的尼
第一天到己是晚上沒有機會好好看,今天一看~哇!也太迷你了


機場到處都充滿著濃濃的海洋感喔!



機場唯一的商店,婆婆媽媽在這裡猛挑手飾
當然我們也在這裡敗了點伴手禮啦~


機場買的水母寶寶,是我唯一帶回來實體的記念品
最後真的驗証了導遊第一天說的:來帛琉不是來買記念品,是來買回憶的!
真的~一切的價值都儲存在你的記憶體裡喔!
我愛帛琉 五個心!哈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