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看完瀑布吃完飯後,就沒有行程了~
放我們回飯店好好享用飯店裡的設施,也是啦!好像都沒有好好的看自己住的飯店
晚上在老爺用完餐,再來就是special行程,不過是自費的歐~
而且說真的有夠貴的啦,不過我們這團還真多人參加也
我想都是抱著跟我一樣的心情巴,來了都來了,不然只能在房間看沒有幾台可以看的電視
只是真的~真的~太貴了!


今天晚上居然飄了點雨,所以讓我們去拿了防寒衣,不然會冷死倫吶~
這個是包在費用裡,不用再另計算了(再另計算就要翻臉了,己收這麼貴的費用了)



遊導開始為大家介紹魚線要注意的地方,大家都非常專心的聆聽
說實在的晚上的海面,都黑黑的挺可怕的啦~



兩個人一組的方式釣,因為有魚來時,有一個要幫忙收線
魚線很粗一條,是要釣大白鯊嗎?哈哈哈 好期待喔



小章魚我們的魚餌,很辛苦的在我們用魚餌,幕後的無名英雄


準備下線ing,希望可以有好收獲


別人的第一條,但我的一點聲音都沒有,而且還跟別人的線打結╮(﹀_﹀")╭
等到都快睡覺了啦~魚兒魚兒水中游,快游過來吃我的餌呀



這~~還是別人釣的,而且是最大獎喔!石斑一條
我是不知魚價啦,不過導遊說一條很貴,一直跨賺到了


這個媽媽釣到迷你魚,不過也比我強~我一個也沒有
這條魚最後又放回海裡去了,小魚是不可以補的喔!



最後最後,我真的貢龜,一隻也沒有釣上來,兩個小時吶@@
釣蝦也沒有這麼爛的成績<( ̄oo, ̄)/
只好借別人的魚來拍拍,假裝釣到的喜悅~哈哈



以為夜釣行程就這樣子結束了嗎?當然沒有~
會把釣起來的魚現殺,導遊自己也有準備魚,怕大家都沒有釣到
接下來我們要去無人島吃魚大餐嘍!



導遊在點油燈,因為實在太黑了拉~伸手不五指,黑壓壓的一片


大家靠著兩盞油燈,上無人島嘍!天氣真的滿涼的,不自覺都冷了起來~


晚上這裡超多寄居蟹出沒喔!只要認真看滿地上都在爬


導遊在煮消夜,我們就到海邊玩,看星光吹海風~
不過天氣太冷了,一點兒也不想下海,不過如果你想上廁所,只有蹲到水裡嘍


他們看起來超忙的啦~我們都在眼巴巴的看,到底何時可以吃到啊~哈哈



我們的船長,可能平時都挺早睡的巴!在一旁呼呼大睡
不過此時也不早了,快要11點去了~我們六點多出海到現在也己好多個小時去了


到海邊玩好了,大家都聚到這裡來,等吃ing


怕太安靜,導遊自帶的音響,真是太貼心了~


來嘍!熱熱的魚湯上桌嘍~天氣涼涼配上熱湯真好





這是剛才釣上來石斑魚,一個是用啤酒料理,一個我忘了@@
好吃極了!當然"青"的最讚了呀



這一鍋也超好吃的啦!海鮮鳥龍麵,海味的自然鮮甜


這個是導遊特別準備的,鳥龍麵配上泡菜好好吃喔我吃了兩碗~歐耶


我只能說如果不吃魚的人,應該會覺得這一頓魚大餐,實在不怎麼樣巴!
不過我覺得原始味的魚料理,配上燈光美氣氛佳的無人島
真的不自覺會讓人心情很平靜很放鬆,忘了都市的快步調喔~

回程時大家都在小睡,感覺好像有小迷路的感覺
導遊及船長都聚精會神的在看海象,看他們一直在對話,覺得挺可怕的
不過還是安全的到達,到飯店都凌晨2點多去了!
這應該算是來帛琉唯一的夜間活動巴~
第一次體驗夜釣,雖然一隻也沒有釣到,不過少有坐到船及吃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