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瀑布後,要不餓也很難了耶~
今天午餐就在入口的涼亭解決,今天要吃的是當地的菜
導遊說他也不知有什麼菜,他們有補到什麼就煮什麼,也就是一整個很隨性啦



這個吃起來就像蕃薯的口感,不過外層的椰奶<( ̄oo, ̄)/
我不愛啦~所以只吃一個@@


這個就看起來可口多了,不過烤雞好像之前的外戶餐都有吃到過



豬血糕,但幹嘛又是椰奶,這個也不是我的菜啦~



他的真正名有點忘了,不過這個是原味的蕃薯,好吃~超甜的


這個算是這餐好吃數一數二的,黑胡椒的豬肉


每餐一定都要來一下的海蔘啦~


這個是秘密魚,導遊說不準說出去,也不能在blog寫,因為是禁補的魚~噓!



這個粥我沒有吃,因為好像也是有椰奶


這個是導遊提供的豆瓣醬,加在米粉裡好吃喔~



白飯吃到飽,不過我沒有吃~



因為我更愛米粉拉~而且他們會加檸檬也!會有一股檸檬香~口味不錯!


這一道也很妙,四季豆湯嗎?但又不像,可是不知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水在裡面@@


戶外的帛琉傳統風味餐~酷巴!



發現隔壁的桌上,有一個超迷你的鳳梨跟鳳梨花
花是一旁的阿姨拿給我拍的,跟我說~flower

今天感覺有在野外求生訓練,只差沒有自己升火煮飯
雖然不是什麼山珍海味,體驗當地人的生活,也是挺不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