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了,真快說~今天不用出海反而覺得怪怪的!
開始想念鹹鹹的海味了吶

除了看水母要上山之外,再來就是今天了,今天要去看大瀑布啦~
吃完豐富的老爺早餐隨即就出發了


今天的穿著,雖然不用下海,但是裡面還是叫我們穿泳衣



瀑布途中須經過一段原始森林@@ ,這是以前日本人在此留下來的運礦鐵道


再繼續往前走嘍!在入口處導遊有叫大家選一隻木杖,大家都變成老公公了~哈


還好有租溯溪鞋,這裡都是爛泥地


中站休息點,我們就是要到遠方小小白色的瀑布處,感覺還有好長的一段路喔!



換走樓梯路,我開始想到我的回程........



山路完換小溪路,導遊提醒大家,不要走有苔的石頭,以免滑倒了



我只能說我愛溯溪鞋,不然自己的鞋一定完了~呼!


又來水路,不過這回水有點兒深喔!不過好涼喔~


水越來越深,如果不好小心跌倒,就一定會全身溼透了


準備上岸了喔~大家都走的小心翼翼,原始森林路結束了


就是這裡啦~帛琉最大的瀑布



大家都在瀑布底下來個天然水療SPA,小朋友玩水玩到不亦樂乎的


這麼深山有雞也,我的媽呀!這個也太野生了巴



回程我們選走迪翁格拉迪溪床,也就是跟來的路不同
就一直沿著溪走就可以走回到原點~



水一段深一段淺的,是個好特別的體驗喔!不忘還是要自拍啦~噗


超有原始森林的Fu啦~但好怕會不會有蛇之類的!怕怕


Ya~終於走完溪路了,還有一段山路耶~


到達~渴死我了,大家輪流洗乾淨腳,準備要來吃飯嘍!
這一趟有運動到,等待我要大吃午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